和弦的绝唱,永远的音符

罗小丫

<h3>  西厢月一轮,怀中酒一盅,纤纤十指弹,泪落终无痕,叶黄影照人,天涯共离分,旧事如天远,思君路漫漫。   和弦歌依旧,西风吹花瘦,人面桃花雨,阶前镜中月,离途姿轻舞,指落音无弦,去时花伴月,归来人天涯。   这段旅途走了很久,走过舂,走过秋,走过山花一束束,走过叶落又覆盖以前走过的路。   一个人,看黄昏,落日,细数着飘逸的云朵,在风里拎指着微凉的季节,从心里一点一点的开始疼痛。<br></h3> <h3>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可以陪着我,我们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陪我走过,一程山与水的距离,如此就好。   生命的精彩,在乎的是有你为舞台,我的精彩,是你在我的生命里来过,就再也不曾离开。   有什么比得上?你说过的关心的话,除了这些,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关心谁?还有谁会一直保留那份真。   好想!静静的,静静的,拥在你的怀中,听我久违的鼾声,像个孩子似的安然入睡。<br></h3> <h3> 过去的,以前的岁月,像一本厚重的书籍,每翻开一页,都感慨万千,剩下的只有纪念。   这么多年,我一直相信在你回过身的时候,你一定会看见我的笑脸,到现在我却一直没有看到你回头。   我忘了,忘了回去的路应该怎么走,只记得你说过的天荒地老,我苦苦的,苦苦的在忘川寻找。   春花谢了,枫叶红了半边天,昔时的江南又披上了冬雪的银装,拘一把细雪放在唇边,泪无声的奔放。   山崖中古庙,佛祖的一指永远指向远方,石阶旁的野菊花开得肆无忌惮,采一束野菊,跪拜在青石板下,冥冥轮回之中,谁是求佛的人?<br></h3> <h3>一席长亭十里相卧,静候红尘中聚散离分的相送,那凄风苦雨的洗刷,怎在我的笔下?反复纠缠,落笔成了伤感的断章,夜己继日。   午夜的歌声穿透昏黄的灯火,在城市的上空如痴如诉,声声撞击心头,在我的旋律中,你是我和弦的绝唱,永远响起的音符。   如果有一天,时光都走远,你还会不会在我身边,细数着昨日的缠绵?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已经改变,当海角己成天涯,你还会不会,在你的回忆中想起我?   驿动的心,开始在汹涌中平静,路过的风景,己在众木中长成参天大树,翠绿的遮住回忆。<br></h3> <h3>一生中说过很多话,说过最多的一句是,我和你,到后来我习惯沉默的时候,真的就成了你是你,我是我。   天涯和海角,其实一直没有人可以到达,美丽的梦残酷得当真的想和一个人,去天涯海角流浪的时候,却没有人应允。   十月的梧桐,轻盈的飘动着最后的舞姿,曾经的千妩百媚葬在枝头,如今的离去,除了轰轰烈烈,还有什么?   一群群离乡的雁,展翅着告别的伤痛,今日的故土,生死热恋,明日,别后,魂牵梦绕,别样,滋味,欲说还休。<br></h3> <h3>我记得,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在我的诗行中浸透扉页的薰香,我记得,有一个美丽的背影,一直在我的远方,在我的思念里百回千转。   在寂寞的国度里,我种下无数的鲜花,然后用思念浇灌,一直到花开满园,有我的地方,就有你的芬芳,坚信,我不寂寞,有你为伴。   一直没有你,没有你以后,我不再徘徊在走失的街头,我等在,你离去的路口,这些年,花开花落。   不知道远方的足迹,是否?还重叠着你来回的脚步,但是我知道,一定在风中会传来你的消息,你若安好,我空等一千年也愿意。<br></h3> <h3>云中之月向岁月的深处,尽情的诉说一往情深的对白,哀伤的大提琴来回在耳边蔓延,这一世你为桃花雨酿,我为青荷黄莲。   和弦的绝唱,永远的音符,和我一起幸福的演唱,在哪时的风花雪月,今日的长亭古道,轻轻被传唱成红尘中最动听的歌谣,因为歌而舞,因为你而骄傲,骄傲到海枯石烂的把你欣赏。   和弦的绝唱,永远的音符,我和你一直在路上,当尘烟四起,征途漫漫,请记得我一直都在你身旁,无论时光变迁,岁月沧海桑田,我爱你!从来都不曾改变。<br></h3> <h3>幸好你来,恰好我在 于是 我以文字为茶,邀你涤心 若你喜欢,请转发 感恩一路有你 感谢我们相遇<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