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深沉

荒野幽灵

<h3>曾经有多少人对你说,那是个穷沟沟,曾经有多少人对你说,那是个边远山区,曾经有多少人对你说,那是个荒凉之地,可你却深爱这个地方——平桂村。</h3> <h3>当你远眺的时候,你看不到远方,有的只是连绵不断的丘陵,零散的住户却悠然自得,这里的风景独特,农人纯朴,要是远方的客人来,他们总是那么热情地招呼。</h3> <h3>有人说:“这不是一个人住的地方,你们那太穷了”。我只是笑笑,因为我爱这个地带,有白鹭出没的地方,又怎么不是一个好地方了?又怎么不是人住的地方了?人不就图个舒适嘛,这里便是块宝地。</h3> <h3>当你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累了的时候可以捧路旁的溪流来喝,它是那么的清凉,那么的甘甜,那么的解渴。喝完了水你就会再次觉得这里便是人间仙境。</h3> <h3>有人可能会说,风景还可以,可是不值得走,那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村还有无数的宝贝,像野生灵芝、金丝草、山参这样名贵的中药材你走着走着就有可能发现,他们的药用价值我不说也有无数人懂。</h3> <h3>除了野生灵芝,我们还有名贵的香料,例如八角、肉桂,这些香料古今中外都在用,特别是做中餐的时候,可以说是做中餐必备的材料。</h3> <h3>或许你不起眼,或许你被误解,或许你落后,可你却养育了这次又一代人,可我对你的爱是深沉的,是永生不可磨灭的,不仅仅因为你的美,更因为你养育了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