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诗词大会】七夕的思念

力摇

<h3>  作者&amp;音乐‖冷月 美篇制作‖力摇</h3><h3> 图片‖网络 诵读‖力摇</h3> <h3>我沿着岁月的时光 寻找记忆中与你的桥梁 迷漫的星空不知你是哪一颗 穿过楼兰的城堡 踩碎古道中的长廊 想你的那一刻 我的眼睛长满了惆怅<br></h3> <h3>思念在七夕里流淌 仰望那无边的荒漠 牛郎织女的爱恋 真的是一曲古老的传说 阑珊处的灯火已扰乱了我的心房 悄然无声的思念 预定了我和你鹊桥上的情长<br></h3> <h3>我在微弱的月光里遥望 独闻着玫瑰的芳香 依附在情缘的折叠中 守望着鹊桥一梦的心殇 今生注定无法泅渡 这一片片思念你的芦苇荡 心念的惆望点缀了爱的悲怆<br></h3> <h3>找一个约你的借口 多想与你今生牵手 把酒问明月星光 鹊桥路口能否到白头 今夜我又在约定的地方 思念的枫叶穿上了红妆 独自惆怅在陌上迷茫 我把挥洒的眼泪 种在相思的港口摆渡静幽 从那激荡的水波中飞升起航<br></h3> <h3>重叠的往事凝结在寂寞的额廊 今夜的风弹奏着无奈的悲凉 太多的永恒 都在蛙的唼喋shà zhá声中淹没 坐在黑夜的边缘 静享野外天籁的清香 仿若看到了我们的鹊桥 无形之中搭建在月亮之上<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