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八荒👯‍♀️👯‍♂️抱团成精👏🎊🎉

王莉

<h3>我愿做一片绿叶、一丝春风、一缕阳光,把温暖和爱带给那些需要我的孩子们。。。<br></h3> <h3>花儿开放需要一定时间,孩子成才需要一个过程,做一个有爱心、有智慧的教师,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每一种“植物”,让他们开出独特、芬芳的花朵。<br></h3><h3>看!这是来自四海八荒的八位老师,其中大部分老师刚刚踏出学校的大门。在来培训的前一天,他们依旧也是孩子,需要父母的关爱和照顾,这一瞬间,已为人师。</h3><h3>在培训第一天上午的破冰活动和团队文化建设中,我们组建了各自的团队,在憧憬中我们为团队起定了队名、口号、对歌,在短短的紧张的7分钟时间里我们团结一致设计了团队的海报,每个人都都不懈怠。当然,作为已有几年工作经历的我,自融入了这个新群体,也开始了自我学习、自我成长!</h3> <h3>在经历了上午的活动之后,我的团队更加有默契了,每个人都勇于变现自己,我也不甘示弱哦💁🏻‍♀️上台讲述的我还是有一丝丝的紧张的😛</h3> <h3>雷老师刚布置了任务,团队成员立马掏出手机搜集资源,精神可嘉👍</h3> <h3>这两位老师平时话不多,但做起事来丝毫不松懈,有条有理,井然有序。我剪我剪我剪剪剪✂️✂️在家都不做的精致活,这会儿全成了精致女孩👧</h3> <h3>别小看这两个男生哦~女生在剪剪剪时他们在画画画~棒棒哒🎊🍾️🎉教育的过程虽有艰辛,也有快乐,我们却乐得其所。</h3> <h3>这两个奋力拼搏的小伙伴,半成品出来啦~</h3> <h3>因为有团队里的你们,四海八荒 ,抱团成精。再艰难我们也勇往直前在剩下的时间里,“暑”你乐翻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