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的花〔041〕——欣赏自己的风景,遇见别样的幸福。

雁*阳天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雁*阳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网络</h3></font></h3> <h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心绪安宁平静,却因为一阵风,吹皱了尘世的面容,露出了心底暗藏许久的涟漪之情。</h3><h3> ——题记</h3> <h3>为什么你这样令我焦虑地等待?因为我贫穷,抑或是因为衣衫褴褛,更或是因为面容丑陋?</h3><h3><br></h3><h3>也许你果真不再愿意同我说起情话,也许你果真不再答应同我约会,也许从此以后的年年岁岁,我注定了要一个人独过一生,也许我永远不会再得到你醉心的笑容?</h3><h3><br></h3><h3>我多么悲伤,多么惆帐。我们都是一朵微乎其微的小花,默然地开在凡世的尘埃里,负重地绚烂尽职,倔强地本分刚烈,耿直得至纯至真。</h3> <h3>多么想捡拾起那颗破碎的心,可是却换来无数的等待,无数的哭泣。</h3><h3>暗夜的星神哪,你果真看着我日趋消瘦,看着我面容憔悴,也懒得去通知我的爱人!</h3><h3><br></h3><h3>这悲哀而又孤寂的长夜啊,我可不愿再去做那虚假的好梦了,我只等待着众人都离去的时候能够见到你——让你给我吹来一阵凉爽的南风。</h3><h3><br></h3> <h3>人生天地之间,每个人都是一个永不停息的追梦者。很多时候,我们带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被时间的光拖着快步如飞,被岁月的流拖着风驰电掣,被年华的雨拖着砥砺前行。这是我们的身不由己,也是我们的执著不变。<br></h3><h3><br></h3><h3>你就是我的梦,尽管我始终不敢主动去触碰,可你俨然北方的凤,威严却附着凛冽的痛;你就是我的梦,尽管你一如既往的朦胧,可你仿佛东海的雾,炫目却遮着危险的踪;你就是我的梦,尽管如那多情水的悸动,一直向东奔流不息,坚定却抹着迷人的红。</h3><h3><br></h3> <h3>走向理想的彼岸,必然是那凤涅磐的生命嬗变;走向光明的彼岸,必然是那雾执著的博大胸怀;走向辉煌的彼岸,必然是那水连续的坚韧穿透。</h3><h3> 有了你,炎热的夏就有了凉爽!人生的道路上,欣赏自己的风景,遇见别样的幸福。</h3><h3>有美篇可做,有美梦可追,有美人可爱,有美事可期,不就是最幸福的生活!<br></h3> <h3>欢迎雅友品鉴,谢谢赞赏支持!</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inxarzh?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萍的花〔037〕——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