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纤一梦,眷眷尘心。剪一段爱的痕,将牵手走过的岁月,谱成我一生的绝唱!有缘千里来相会《七夕夜,为你写诗》。。

゛ঞ墨心寒᭄ঞ

<h3>缘分的天空,写满无限爱怜的芬芳;一生天涯的守候,随心随爱,生生世世,任凭千年又千年,终无悔。落花流水的思绪,如蝶翩翩,穿越凡俗的远,与你在心的时空相拥。从此,那一抹淡然的安宁只为你绽放。。。<br></h3> <h3>相遇是缘,如一场花开的美丽。“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相信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br></h3> <h3>寻寻觅觅,冷冷清清。那些日日堆积的念,那些天天错过的缘,总是这样让人无法释怀。而我始终相信,春去还会来,花谢还会开<br></h3> <h3>且听风吟,岁月的风铃依然在摇唱那首旧时的歌谣。或许只是因为懂得,或许是前世的相约?即使隔着滚滚如织的人流,我们依然可以找到彼此,在最深的红尘里,静静相伴,轻唱慢和 <br></h3> <h3>滚滚红尘,需要多少次岁月轮转,才会有这样一次倾心相遇?似曾相识的身影,注定今生你会停下匆匆的脚步,陪我走到天涯的尽头。即使岁月蹉跎,容颜褪尽,仍不改初衷。。。<br></h3> <h3>陌上安然。凝眸的瞬间,我用款款深情,铺一条思念的小路。沿着熟悉的呢喃,只想轻轻对你说:我愿用一生的明媚,暖你一生的期盼! <br></h3> <h3>循着时光的馨香,倾听心灵。流年清浅,人生路上总有太多参不透说不清道不明。将往昔聚散离合,唱成一曲心音,袅袅云水之间。<br></h3> <h3>纤纤一梦,眷眷尘心。剪一段爱的痕,将牵手走过的岁月,谱成我一生的绝唱。时光若雪,轻舞飞扬。安然的日子,如片片晶莹的雪花,在滑落的瞬间,只留一缕销魂的黯然。这个世界,太过匆忙,何处才是永恒的归宿!雪舞轻扬的季节,素笺轻展,执笔落墨。我愿用一抹知意,暖一场与你的相逢。<br></h3> <h3>红尘路上,总会相遇一段珍贵的时光,充满真心的快乐;演绎一个美丽的故事;留下一份厚重的情和无言的爱,使温暖时刻荡漾在心间。。。<br></h3> <h3>一世情缘,我用千年守候。于温润的记忆深处,将行行片言只语串起,折叠成你喜欢的唐诗宋韵。安然与你淡淡相依,淡淡相携每一个晴朗的日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