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深情表白的散文诗集(一)(原创)

冬子

<h3>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h3><h3>没有光芒</h3><h3>你悄悄向我走来</h3><h3>你小声对我说</h3><h3>抽屉里有一封写给你的情书</h3><h3>我的脸有点发红</h3><h3>热血冲动的我</h3><h3>从此 便疯狂把你爱</h3><h3><br></h3><h3>你像古老的帆船眷恋着蔚蓝的海岸线</h3><h3>你像透明的漂流瓶悬挂在璀璨夺目的星空里</h3><h3>每个日夜我都在追随你的足迹</h3><h3>每个季节便读懂你的心事</h3><h3>从此<br></h3><h3>所有的风景无心欣赏</h3><h3>对热情的人儿毫无眷恋</h3><h3><br></h3><h3>人人都可以怠慢我,你不能<br></h3><h3>你若怠慢我</h3><h3>我就把流血的伤口敞开给你看</h3><h3>你可知道?我心里委屈心酸,想流泪</h3><h3>你可知道?你与所有的人不一样</h3><h3>很轻易就能让我哭泣</h3><h3>总能使我忘记自己</h3><h3>变得非常脆弱 不堪一击</h3><h3>我才知道这种情感一触动</h3><h3>就会涌出黏黏的汁液</h3> <h3>那天,我在读书</h3><h3>读了一半、无心续读</h3><h3>那天,你叫了我的名字</h3><h3>令我陌生而恐惧、礼貌得让我难过、</h3><h3>陌生得深入骨髓</h3><h3>将我拒之千里之外,寒意向我扑来</h3><h3>那天,我很难过</h3><h3>难过到一颗心脏在颤抖</h3><h3>我从热情活泼变成了沉默</h3><h3>悲观和消极</h3><h3>错失了风景与人情</h3><h3>所有的问题都找不到答案</h3><h3>始终,我无法放过自己</h3><h3>听一首歌也要哭泣,仿佛歌词为我而写</h3><h3>我假装镇定表现得与别人一样的姿态</h3><h3>需要怎样的勇气</h3><h3>才能迈出万丈红尘的牵绊</h3><h3><br></h3><div>你是否也疲惫 <br></div><div>千疮百孔的心 </div><div>在轮回中伤悲</div><div>有谁能为我 </div><div>斟一杯烈酒</div><div>无论是与非 </div><div>错与对</div><div>放纵地 </div><div>美美地醉一回</div><div><br></div><div>这个季节遇到你 好幸运</div><div>清晨芳香四溢 正午春暖花开 </div><div>黄昏漫红碧透 夜晚星光闪烁</div><div>你是阳光 是温暖 是清风 是云朵</div><div>是我深情表白的散文诗集</div><div>我的脚步伸展到每一块地方</div><div>我都会想 你会不会突然来到我身旁</div><div>无论吃饭、忙碌、深夜,<br></div><div>甚至独自在滂沱的大雨下也不能将你忘记</div><div>过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我的脑海里奔腾不息</div><div><br></div><div>喜欢——这个词是昂贵的</div><div>是高尚的</div><div>也是一种主导你喜怒哀乐的毒药</div><div>渗透到你脸上所有纤细的纹路</div><div>别人安慰你、劝你、你全然不顾</div><div>你千辛万苦地寻找解决的方案</div><div>经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沉默、行走、</div><div>最后发现,原来治愈自己的只有时间</div><h3>城市里的脚步匆匆忙忙、反反复复<br></h3><div>我的悲伤、我的彷徨</div><div>终于走出谷底</div><div>所有的疼痛终会深埋心底</div><div>不治而愈</div> <h3>你的幸福正是我所希望的</h3><h3>爱——是我一个人的事</h3><h3>思念——仍然根深蒂固</h3><div>我从来不指望什么</div><div>现实与故事都证明了一点</div><div>每个人,只能陪你一段路,人,总是要离开的</div><div>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自由</div><div>你的幸福,是我最真实的欢乐</div><div>放下,才能接纳</div><div>从此,我便释怀</div><div><br></div><div>列车即将离开</div><div>我仍一心一意挥手</div><div>致我亲爱的朋友,许多东西不再重要</div><div>虚荣、羞涩、夜不能寐都不再重要</div><div>学会放下,卸下倔强,卸下包袱</div><div>勇敢面对真实</div><div>没错</div><div>成长是需要时间的</div><div>浪漫是需要资本的</div><div>感谢我曾经的奋不顾身</div><div>也感谢成长路上所遇沧桑</div><div>感谢与你相遇</div><div>是你将我改变,</div><div>爱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己变得优秀</div> <h3>跋山涉水 兵临城下 不告而别</h3><h3>久别重逢 奋不顾身 近在咫尺 远在天边</h3><div>起点即是终点</div><h3>来生</h3><h3>约好了</h3><h3>等你在泥泞的路上开出花儿</h3><div>等你在寂静的地平线绽放勇气</div><h3>一路花开</h3><h3>朵朵不败</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j01a9tu?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美篇诗词大会:你是我真情告白的散文诗(二)(原创)</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j2gcaun?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美篇诗词大会:你是我深情告白的散文诗(三)</a><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