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白马

思想在旅行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文 : 思想在旅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心中的白马》</h3> <h3>你我相隔千里 却若咫尺 我脑海浮现的 是白色幽灵的身影 像风一样疾驰<br></h3> <h3>我心中的白马 是夏天里的一抹雪 我心中的白马 是草原上的一片云<br></h3> <h3>你来去无影 如闪电般灵现 你温柔善良 如清水般纯净<br></h3> <h3>你白色睫毛下 掩藏着深邃的眼神 凝视着远方 远方有你期待的王子<br></h3> <h3>你飘逸的鬓发 聆听那天边的呼唤 徘徊在云水之间 等待着仙女来坐骑<br></h3> <h3>我心中的白马 驰骋在我的梦里 像一条白色蛟龙 逍遥在蓝天的尽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