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天里~

Judy

<h3>暑假,有点闲暇看看电脑里的照片。原来,你以为走丢了的时光,都在相片里存活着。相机拍下了我眼睛里看到的一切事物。</h3> <h3>每年四五月,我都要追着春风去看花。</h3><h3><br /></h3><h3>如果哪个春天不看花,我就觉得这个春天是白过了,是辜负了。</h3><h3><br /></h3><h3>我一树一树地看,一朵一朵地看, 看得心里缤纷,满眼的花儿都似在扑闪着长睫毛。</h3><h3><br /></h3><h3>月季是春天的眼睛,我觉得是这样, 妩媚的,又是水灵灵的。秀美,灵动十足。春天的眼睛还有桃花、鸢尾花、铁线莲等等。这么一想,真是美啊,走在春天里,就是走在无数的眼睛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