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过境,十里春风不如你

王一钦Emma

<h5><font color="#39b54a">摄影后期:冬雨、小林<br>出镜模特:王一钦Emma(成都模特) 微博同号<br>化妆造型:王一钦Emma<br>场地:成都.望江公园</font></h5><h3><br></h3> <h3>你来的那天,春天刚好来到,风景刚好,南风过境,十里春风不如你。<h3>我还是很喜欢你,似初春之草染绿山脊,一眼望去无边无际。</h3><h3><br></h3></h3> <h3><br><h3><br></h3></h3> <h3>你眼中的春和秋<h3>胜过我见过的爱过的一切</h3><h3>山川与河流</h3><h3><br></h3></h3> <h3>让我如何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h3>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h3></h3> <h3>岁月深了,心潮静了,有一种忆念,却从未沧桑。有一个人,不在灯火阑珊处,而在听得见云霞与海水缠绵耳语的远方,与时光背景叠成诗画,落落安帖。</h3> <h3>而自己,从未想去惊扰。数十载人生,风尘里,走一遭,守着烟火檐下的馨暖,将前程风景都看透,才明白,那些遇见与别离,不过是人生中一个个寻常无奇的光影片段。终不敌,细水流长的真意。</h3> <h3>风月揽入怀,无梦话千年,用一种恒长的念,留住心上一份繁华雪情的爱恋。一记回眸,风雪又起,那个天涯畔的孤影,一袭雪凉染白衣。执手梅雪盛景的情意,许你,一世安暖皈依。卸下一肩霜雪,阔别壮丽江山的光阴里,那清眉涓婉的女子,盈盈笑靥,开出一朵凡花的安怡。</h3> <h3>若说一月浅阳是你樱唇边的笑,我愿做一位抒情人,写你暖春丽影。若说三月烟雨是你眸眼中的泪,我愿做一位撑伞人,为你留住晴天。若说五月牡丹是你发髻上的花,我愿做一位浇花人,守你最美年华。若说七月流星是你闭目许的愿,我愿做一位追梦人,替你实现宿愿。若说九月落叶是你素指弹的音,我愿做一位通禅人,听你深浅心意。</h3> <h3>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含著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h3> <h3>那份喜欢一直都在,时间不曾使其变淡,反而随之更加浓烈,如果说缘分需要恰当的遇见,那我愿意等到那一天的来临,除非你成为他人的心上。</h3> <h3>世界变化不停<h3>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h3><h3>身边都有你</h3></h3> <h3>谁都不想等了,以后就等红灯等雨停。</h3> <h3>怕无归期,怕空欢喜,怕来者不是你。最难过的不是你的离开,而是明知道你已经走了,我还守在原地,迟迟不肯改变方向,哭笑不得的等你回来。</h3> <h3>我没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应该释怀,我只是在很多个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个下午茶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h3> <h3>愿你心中有景,春暖花开<h3>等风,等雨,等你,愿等来一场</h3><h3>春风得意马蹄疾</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