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希望的田野上 ___行摄平顶山王座客栈

沧浪之水

<h3>第三次来到木垒平顶山,这里有个超牛掰的名称,“平顶山王座”。与媳妇儿一起在农田里遛弯,放羊,逗狗,偷豆子,发呆,看蓝天白云,抓蚂蚱,看小虫,摘野花,甩着狗尾巴草,慢慢悠悠在麦田里溜达一圈又一圈,感受无忧无虑的田园生活,是我最开心的事情。</h3> <h3>残阳似血</h3> <h3>星轨,有点可惜,拍到一半的时候,刮风,起云了,不得不早早放弃剩下的拍摄。</h3> <h3>星空物语</h3> <h3>早起登高,总是会有好的风景。</h3> <h3>一大早拍摄,我们在山顶欣赏着连绵麦田的风景,勤劳的庄户人家已经开始了一天忙碌的耕作。</h3> <h3>西部电影中的田园风光,这个色调有点任性。</h3> <h3>麦田当中,有一棵树,吸引了我的目光。</h3> <h3>钻石钻石亮晶晶。</h3> <h3>不知名的小虫。会不会是早起的虫儿有鸟吃?</h3> <h3>连连的麦浪撩拨着我的心绪,仿佛就像眼睛里的海,一浪过来,迷了。</h3> <h3>全景,就是喜欢大地调色板。你想要的你不想要的,你需要的你不需要的,就这么任性的摆在你的面前。</h3> <h3>圈起的麦垛给我带来了一些惊喜。现在已经很难看到这种卷起的麦垛了,大多,都是方方正正的麦草块,这样,能够更方便的被装车运走。</h3> <h3>多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烦闷与压抑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h3><h3>十五年的风雨之中与你同路,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棵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坚持吧,我的爱人,胜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