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

阳儿

<h3>摄影后期:鸟叔</h3><h3>出镜模特:阳儿 &nbsp;</h3><h3>同行人员:天高、时空、江湖、远方、我行我素等 此片献给杨丽萍《孔雀》呈现了美丽的舞者,为舞而生而致敬!<br></h3><h3>感言:我应当怎样来形容杨丽萍的《孔雀》呢? 我不是个舞者,我怎么样描绘出她那如柔枝一般的长臂与细嫩的纤纤玉指。我更害怕去展示她那妖娆的身姿与如孔雀一般高傲的神情,但我喜欢挑战自己......</h3> <h3>纯净而神秘的原始森林里,一对蓝孔雀忘我地把生命升华,生命之河在流淌,它洗涤着我们的心灵,演绎出生命自然纯洁的情感。两只孔雀相见甚欢,缠绵亲呢,交颈诉说着爱恋,手指巧妙颤动,似流水连绵不断,你啄着我,我柔情与你,表达了爱的呼唤。<br></h3> <h3>孔雀恋人是最纯净的爱人, 向死而生, 唯有爱与时间是永恒的。 时间周而复始,永不停歇。 夏季,雷雪下个不停,大自然静静地接受着这一切,栖息于此的生命慢慢归于沉静在天地间窜动,然而最终等待它的依然是死亡</h3> <h3> 爱,不需要语言,如蓝孔雀,只许抖动一下羽毛。爱,最简单;爱,睿智从容;爱,淡静沧然;爱,没有对与错,只有付出与理解。如五月阳光下那灿烂而至情至性,细腻的肢体语言表达出孔雀唯美、灵性、自然,是大自然的天使。<br></h3> <h3>两只孔雀以清脆的鸣叫声交流着,凝视着对方,幸福的相拥在一起,眼光里满满地流露出深情。孔雀随着高傲的神情也慢慢地扭动着肢体嬉戏着;忽而交叉着手臂,又忽而轻挨着脸,柔柔的缠绵在一起,满怀着孔雀的美丽、高贵与浪漫.........<br></h3> <h3>月色溶溶,从竹叶间渗透出来,犹如洒落了一片霜叶,有两只幸福的孔雀并在一起,优雅地走着,不远处传来一阵阵的葫芦丝的乐声,轻轻地飘过耳畔,两只孔雀忽而欢呼雀跃,忽而叽叽喳喳,最后手挽手慢慢走向竹林深处,那个幸福美好的,他们向往的地方……<br></h3> <h3> 冬过夏来,拖着华丽尾巴的孔雀本身就是华丽骄傲的动物,那种羽衣散发出的彩色光泽,无与伦比的美丽,自然就会产生如凤凰神话般的想象,感叹不愧是天下之灵物。这是一幕华丽的盛宴也是孔雀喃喃细语,依依相偎弥散在空气之中,孔雀唯美的片段................<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