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北美之旅三美国下

乐乐

<h3>在渔人码头吃饱喝足入住旧金山喜来登酒店,早餐终于丰盛些了!</h3> <h3>酒店离斯坦福大学很近,当然首先参观了</h3> <h3>冒充学生拍照</h3> <h3>我是真的好喜欢这所学校,也是真的不可能有机会在这里学习</h3> <h3>离学校不远就是著名的斯坦福购物中心,还是这里适合我,虽然时间太短了没逛够,但还是有收获的</h3> <h3>我没逛够就必须离开,是因为在旧金山还有儿子的愿望要满足,就是参观谷歌苹果任天堂等等公司,看看码奴工作的地方,这个是甲骨文公司,我看着漂亮就留影,被儿子嘲笑:你知道这公司是干什么的吗?</h3> <h3>这些地方我都没下车,他们俩都高高兴兴进去看,但因为正好周日休息,所以没能进到公司办公楼里看看,即使不是周末,人家让进?</h3> <h3>参观完旧金山,一号公路之旅正式启航……傍晚时分感到了蒙特雷小镇入住,然后开车去逛著名的卡梅尔小镇,真是名不虚传的美丽小镇,光这些没见过的植物就让我新奇好久</h3> <h3>还有每家每户都不一样风格的小房子……让我根本目不暇接,拍几张照片,假装是我家</h3> <h3>沿着小镇的主街一路走下去,终于看到了大海</h3> <h3>我们又一次踩在沙子上,不过这次是白色海滩,不是黄色沙漠</h3> <h3>在海边玩一会儿,便找了家古朴的西餐店吃牛排</h3> <h3>8月13日,应该是一号公路之旅景色最美的一天,这一天我们会从十七里湾开始,经过大苏尔,海象摊等等著名景点,但是早上起来天公不做美,下雨阴天,于是最美丽的十七里湾我们只感受了浩瀚的气势,没有感受到美丽的颜色</h3> <h3>中午时分天色渐渐放晴,大海的颜色也开始渐渐变得蔚蓝美丽</h3> <h3>手机不停拍照,开不了几步路就想停下,不愧为世界上最美的公路,按照我的想法,几天都开不完,最好是住在这里每天看不同天气下不同的风景变化,言语表达不出感受,只能说这个地方有机会一定会再来</h3> <h3>都是随手用手机拍的,看图吧</h3> <h3>这些景色我感觉只在图片中见过,从没想过能身临其境亲眼看到</h3> <h3>据说这是极品飞车游戏中著名的地方</h3> <h3>会玩会休闲的老外</h3> <h3>路遇小朋友</h3> 看到沙滩上晒太阳的这些慵懒的海象么?<br><h3><br></h3> <h3>虽然都忙着拍景色顾不上我,我还是会抢在镜头前要求,照片在相机里的多,这是臭美在手机里的</h3> <h3>虽然一早阴天有雾,是个小小遗憾,但是一整天看到两种不同天气下的太平洋,也算是不同体验了,也给下一次来留个念想</h3> <h3>8月14日,起床又是阴天雾气。今天的的行程是一号公路沿途的特色小镇,首先来到丹麦小镇</h3> <h3>来到小镇天气就放晴了,蓝天下欣赏这些美丽的小房子,确实有置身童话的感觉。这里的人也很浪漫,游客中心是个特别小的房子,里面只有一个老爷爷在拉手风琴,我们在门口等他结束演奏,才开始回答问题</h3> <h3>街上很多小店铺,卖礼品和各种吃的喝的。给我感觉类似国内旅游景点都有的那种小商品街,比如鼓浪屿,只是风格商品不同,这里的人也很少</h3> <h3>这是个玩具店,简直就是童话世界</h3> <h3>蛋糕店</h3> <h3>邮局</h3> <h3>第二个小镇是西班牙小镇,这里比丹麦小镇大很大,还有著名的圣芭芭拉海滩,我们把车停在小镇著名的老法院门口,参观了这个还在使用中的古老的法院</h3> <h3>小镇街景,阳光下异常美丽的小镇,但是流浪汉也很多,不敢随便拍照</h3> <h3>著名的圣芭芭拉海滩</h3> <h3>左下照片里,我特意和海滩上晒太阳的美女比一比,我穿的太多了</h3> <h3>离开西班牙小镇直接来到卡马里奥奥莱血拼了一小会儿,没时间多看,但还是有些收获,这一天好累,晚上八点才到达洛杉矶的酒店</h3> <h3>8月15日,美国的最后一天,满足他俩愿望去圣地亚哥参观美国中途岛号航母</h3> <h3>美丽的军港码头</h3> <h3>航母内的停机场</h3> <h3>甲板</h3> <h3>内舱</h3> <h3>说实话,我看不懂也听不懂,里面好大,我们用了三个小时参观,讲解员都是退役老兵,兢兢业业不停给游客讲解和服务。我就只能跟着随便看看拍拍照片。</h3> <h3>对了,这是进入圣地亚哥市最让我兴奋的事情,街头随处可见摩拜和小黄车……感觉好亲切!</h3> <h3>留下了带不走的包装和若干瓶装水,离开了靠肢体语言及单词闯荡了十几天的美国,回去加拿大休整一下准备回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