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感悟—-林毅臣

<h3>  参加第四届全国跑团团长论坛的永康爱跑团团长吕文杰说:"大浪淘沙,留下来的才是"不忘初心"的,过份追求名利、成绩,最容易毕业"。</h3><h3> 初心是什么?度娘说"初心指做某件事的最初的初衷、最初的原因。"初心,人皆有之,但坚持下去的寥寥无几。就如跑团也是"铁打的跑团,流水的跑友。"</h3><h3> 拿破仑说过, 达到重要目标有两个途径:努力及毅力;努力只有少数人所有,但坚韧不拔的毅力则多数人均可拥有。</h3><h3> 如果有一天,你想去做一件事了,那只是刚刚开始,只有热爱才会让你去努力去坚持。</h3> <h3>  曾经和跑步十几年的象珠跑团石头队长郑康实、徐新新三人长聊一下午;与古山叶国洪探讨过三四个小时;向曾是专业队员的吴景宝请教过;问过永康首位百公里女神陈丽艳;永康爱跑团的吕文杰、马英、胡宏亮、吕晓平、俞汉松....等人则是多次请教。</h3><h3> 只有一个问题:&quot;为什么能坚持这么久?"</h3><h3> 答案也只有一个:&quot;因为热爱!&quot;</h3> <h3>  马英、李文达、胡建华出征乌蒙山330公里越野赛。出征前一周,我问马英:"为什么要受这么大的苦难!",马英回答我:"因为我热爱越野,我想挑战新难度,以后说不定还有400公里。"</h3> <h3>  应茶媛、程晓莉、应红芳、夏惠萍、胡淑艳、陈蔚、丁美珊、胡艳波、夏晓晓,挑战4700米高海拔的亚丁天空越野跑。</h3><h3> "以后的日子,我已无所畏惧,在每一个困难面前,我都会想起亚丁的那份坚强与坚持!现在扪心自问 ,如果有下次, 你还去吗 ?这么刺激的赛事,我们想再搏一回!因为我们爱挑战!挑战自然挑战自我!&quot;</h3><h3> 赛后,美女们如是说!</h3><h3><br /></h3> <h3>  都说人活在世界上,总要有一次用尽全力的奔跑,有一次切断所有后路的努力。可又有多少个梦想被扼杀在摇篮中,没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去坚持,所以最后就都变成了一声叹息。这就是因为缺少一份热爱,生活的常态变成了逃避现实。只有我们热爱着,才能感受到生命是这样鲜活,继而才找到归属与灵魂的另一部分,延续更多的爱。一路上所有的坚持与磕绊,都是为了欣赏这世界全部的漂亮。</h3> <h3>  "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跑步,结果是否会不同?"</h3><h3> 对于一个跑者来说, 没有灵魂与没有物质的生活一样可怕。</h3><h3> 每天,有70万人在永康这座小小的城市里流动、碰撞。 在这座城市,当今人们越来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精致的美食不如填饱肚子的家常米饭,打扮光鲜让别人称赞不如让别人羡慕你健硕的身材。</h3><h3> 如果没有一份对生活的热爱,没有一份坚持的毅力,人就会慢慢沉沦,而这种无声的改变最可怕,就像温水煮青蛙,在不知不觉间就能杀死生活的乐趣。</h3><h3> 生活,"热爱"这一个词就够了。</h3><h3> 勿忘初心:健康跑;贵在坚持;因为热爱!</h3><h3><br /></h3> <h3>应红芳和程晓莉在亚丁赛道上海拔4700米高的隘口上</h3> <h3>吕文杰在第四屇全国跑团团长论坛上</h3> <h3>四年,一瞬间!包含太多的汗水与泪水,还有满满的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