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人家

大庆姥姥

<h3>手机随拍:大庆姥姥 大庆姥爷</h3><h3>文字 :大庆姥姥</h3> <h3>  关注花草,欣赏花草是近年来的事。看的多了自然就有了亲近的感觉。花草不仅有鲜艳的色彩,美丽的身姿,更觉得它们是有灵性的,有感知的。</h3> <h3>多像三口之家啊。夫妻甜蜜恩爱,孩子建康快乐。</h3> <h3>相互依存着的双胞胎。这是黄婵花,俗称“无良心”,仔细看它们是没有花蕊的。</h3> <h3>长豆角花。不仅花对生,叶子也对生。完全的双胞胎。</h3> <h3>三个可爱的小朋友。这是光叶子的花和苞片。它们的名称很多,三角梅,三叶梅,宝巾花,簕杜鹃,小叶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亚兰。 <br></h3> <h3>多像三姐妹呀,姐姐居中,两个妹妹在两边。这是火殃勒的花,花朵很小,直径一公分左右吧。</h3> <h3>巢。我第一眼望去就感觉这是一个什么鸟的巢呢?原来是长叶刺葵的种子。</h3> <h3>我要飞。名符其实的小凤凰树的花。</h3> <h3>舞者。海边的椰子树。仿佛在随着海风,踏着海浪在翩翩起舞。</h3> <h3>蝶恋花。卷丹花该有多甜呐,我的手机快要贴上花了,蝴蝶始终不动。</h3> <h3>辛勤工作者。蜜蜂在珍珠梅花上釆花粉。</h3> <h3>灯罩。这是一朵豆角花。</h3> <h3>多子多福。多产的菠萝蜜。</h3> <h3><font color="#333333">不理你</font>。两朵大蜀季,各自开着。</h3> <h3>今天不高兴。好像挺委屈的样子。</h3> <h3>观花草使我愉悦,拍花草让我快乐。有花草为伴一一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