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BrightonNudistBeach

美友16312477

<h3>美好的一天开始喽,今天我们要去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布莱顿海滩☀,同学们充满期待❤<br></h3> <h3>我们很快就来就来到布莱顿啦~非常有特色的街景和车站🚉</h3> <h3>非常有特色的建筑</h3> <h3>布莱顿是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Royal Pavilion),布莱顿以其密布鹅卵石的海滩而著称<br></h3> <h3>当昔日不可告人的私情渐渐褪去,这里显现出来的就是其奢华的本质了:印度支那风格的佛塔,宝塔和圆顶屋。那位里根特王子,也就是后来的国王乔治四世,将布莱顿视为一个逃离伦敦那些不合事宜的马屁精们的理想“避难所”。从宴会大厅延伸出来的树枝形装饰灯远看上去像是从一条巨龙的口中探出的一样。在排场的餐厅里可以尽情享用足足有20道美味菜肴的一顿大餐,这里的铁柱子被艺术化地装饰成棕榈树。当里根特王子决定选择布莱顿作为其度假地的以后,其他人纷纷向往,结果在当地留下了很多乔治风格的建筑,并背上了过于奢靡的名声。 其他地方的海滩大都是沙滩,而在布莱顿则以其密布鹅卵石的海滩而著称。这里地处“大伦敦”区域南部,距离伦敦市区仅1小时路程,这里不同民族的居民和移民时刻准备着为在布莱顿举办的大大小小的庆典活动穿上各色的奇装异服。英格兰最大的布莱顿节每年5月份举办街头剧场、艺术品展览、音乐演出应有尽有。而同性恋大游行则在每年8月初开始;到了冬天,则有“烧钟节”一种在冬至日(12月21日)的特殊庆祝方式。布莱顿的性格是中庸和有趣的,但她从不自命不凡。<br></h3> <h3>英国的城市大都趋向于将大教堂作为城市的中心,而布莱顿却恰恰相反。这座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Royal Pavilion),这是1815年为方便当时的里根特王子与他的情妇Fitzherbert幽会而建造的。<br></h3> <h3> 布莱顿海滨,著名的布莱顿海滨风光,天海相接。 英皇阁,布莱顿19世纪被皇家钦点为避暑胜地,皇室和上流社会的食色男女赶紧跑到阳光海岸度假。皇家行宫堪称英国最有异国情调的建筑,内部中国风盛行整个装潢布置,莲花灯,火龙巨型水晶吊灯,仕女壁画,竹藤扶梯,大面挂毯。徜徉在宫内,对于英国皇家情调将有深刻的体会<br></h3> <h3>我们来到了了著名的布赖顿海滩</h3><h3>布莱顿天体海滩(Brighton Nudist Beach) 位于英国伦敦南方,可乘坐Volks Railway到达,这个海滩是属于官方所认可的天体海滩,属于clothing optional海滩。一般进去的游客是会脱个精光。平日有许多观光客到访,星期假日则以女性及全家福的比例较高,星期天在周围会有些市集,可在享受完日光浴之后去逛逛。<br></h3> <h3>这里著名小吃~🐟和🍟~</h3> <h3>美味的冰激淋🍦也是必吃美食之一啦</h3> <h3>美丽的海鸥</h3> <h3>海鸥实在是太可爱了,给它一个🍟就有一大群海鸥飞过来~</h3> <h3>同学们在最爱的海滩玩耍</h3> <h3>来特色的小店买小礼物🎁</h3> <h3>美好的一天旅行就结束啦~接下来还是看看我们小同学们的日记~</h3> <h3>翟心语</h3><h3>今天早上吃了煎鸡蛋和火腿,🍳 然后我们一起去了海边。我在那里的小商店里买了一些小东西,都非常好看😊 。我还在哪儿的游乐园里玩儿了好多刺激的游戏呢!中午吃的炸鱼和薯条🍟 🐟 晚上吃了卷饼。🌯 <br></h3> <h3>吴昕儒</h3><h3>我们今天去了布莱特海滩、游乐场,大家玩儿的都很开心,去游乐场玩儿完后,我们在门口吃了Fish and chips,特别好吃呢!我在游乐场里的室内游乐场中玩儿了好多项目,我玩儿了赛车,得了第二名,好激动啊!在海滩上,我们往海里扔石头,感受海的温度,我们又去了几家小商品店,买完东西后,我们回家了,晚饭吃的是炒面,姥姥做的很好吃,<br></h3> <h3>宣泰安</h3><h3>今天我们花了半天时间逛了布莱顿市。上午我们走遍大街小巷,大致总览了一部分商店,下午做了补充。(今天周末不上学)我们中午吃了炸鱼薯条,它太大了,我吃不完。我们下午在布莱顿海滩玩了个遍。我们在布莱顿海滩边完了一种洗钱游戏,我竟赚了4英镑。我们在布莱顿海滩光着脚,在海边瞎玩(布莱顿海滩是个石滩,用鹅卵石铺成)。我们晚上吃了卷饼(虽然我喜欢分开吃,我把分开吃的习惯传到了英国🇬🇧 [偷笑]),真的很好吃。今天好开心(我好期待哈利波特那天啊)。<br></h3> <h3>李松冕</h3> <h3>凌洁依</h3> <h3>王振宇</h3><h3>我们今天下午去了一个很有名的码头玩了许多游戏。我还买了一份鱼排署条我们还去了海边。我们在那里和海一起下海玩。今天我很开心呢,希望明天去哈利波特玩,我想我会更开心了😃!!!<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