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爱人(原创音画)

梅宇萧歌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月光爱人<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制作:梅宇萧歌</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光爱人 - 李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词:谭盾&amp;James A Schamus&amp;Jorge M Calandrelli</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曲:谭盾&amp;James A Schamus&amp;Jorge M Calandrelli</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曲:许明&amp;阿来</div></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醒来 睡在月光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弦月 让我想你 不想醒过来 谁明白 怕眼睁开 你不在 爱人心 沉入海 带我去 把它找回来 请爱我 一万年 用心爱 我愿为了爱沉睡 别醒来 永恒哪 在不在 怪我的心 放不开 北极星 带我走 别躲藏 把爱找出来</div></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 每一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等待 我的心<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了爱 睡在月之海 孤单的我 想念谁 谁明白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愿为了爱沉睡 我愿为了爱沉睡 到永远 到永远</div></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以下图片: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