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简单,清净安然。

多多

<h3>一直喜欢臭美,喜欢花,特别喜欢在花丛中臭美,虽然本女子长相平凡,也没有舞蹈、模特基础,但是却丝毫不影响我这颗爱美的心。喜欢臭美算起来也有2、3年了,第一次做美篇也是在2016年的夏天,那时候还不懂美篇加精什么的,只道是记录自己的旅行美拍,还记得第一次美篇加精是今年的春天里,纯属意外哈哈。。。所以以后做美篇也不自觉的把美篇是否加精作为衡量美片的质量水准,直到有一天也终于意识到手机指划修图的局限性,所以我决定学习电脑后期,于是专业购置电脑,安装软件,一切就绪,因为某种原因还没有去正式上课学习,所以只能是道听途说加自学在摸索,虽然现在ps的很多功能都还不会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ps人像的兴趣,于是反复多次修改,重置,否定,重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ps出这些向日葵人像片,水平有限,权当记录自己第一篇ps修图的美篇吧!<br></h3> <h3>一直想要成为,简单、安然,相由心生的女子。所以,一直简单、安然,却从未真正努力过。随波逐流。随遇而安。 一直害怕,命运受到操纵,或也学起别人,带上漂亮的面具,但是,还是任性到,想要真正活过。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每一种命运都有,好,有,坏,可是我不怕,命运背后的挫折。</h3> <h3>别人说,你是仿若向日葵一样的女子,朝气而又温暖。但是更多的人说,你,冷若冰霜,笑。我说,我是内向的人。别人笑。我说,我喜欢宁静。别人还是笑。或许,不管你们喜欢或者不喜欢,甚至,不管好与坏,我只是想要做最简单,最真实的自己。容貌可以涂上厚实的粉末,但是心若沾染了过多的胭脂,终究变得更像是小丑。 </h3> <h3>谢谢欣赏! 摄影:耀哥 模特/后期:多多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