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之旅】这一站,漯河

冉。

<h3>如果,没有美乐家</h3><h3>我想我的人生没有这一站——漯河</h3><h3>而今天因为伙伴我们相聚于此</h3><h3>更是信阳、开封、郑州的伙伴四面八方赶来一聚!</h3><h3><br></h3><h3>美乐家</h3><h3>凝聚了我们的信任</h3><h3>穿越了彼此的地域</h3><h3>包裹着人性的善良</h3><h3>厚积着梦想的力量</h3><h3><br></h3><h3>乔乔每一次都不辞辛苦💦带着3岁的宝宝,我们看着乔乔在美乐家一路打开自己,一路修炼自己,更是看着这个小奶娃跟着妈妈一起慢慢长大……美乐家能把母爱书写成如影随形,这是一份幸福的答案!</h3><h3><br></h3><h3>燕子,是我们第一次相见!温婉贤淑、笑而不语。</h3><h3>处处为我们细腻的着想,带着贴心的大儿子!想当时,我力荐燕子一定要来美乐家试试的时候,是源于我含泪看过她大儿子写的美篇。因为燕子是饭店的老板娘,那么传统生意的忙碌无暇顾及孩子的日常,那么也造就了孩子的独立和分外的懂事!在春节里孩子期待出去旅行✈️,可是爹妈希望能多赚钱给他们更好的生活,孩子最终说相信爸爸妈妈是对的,那我也帮着捡碗盘和收银吧!所以,我知道美乐家可以有钱有闲,我就更期待无数的妈妈能看懂、能在这份事业里更多的收获关于家的温馨烙印在孩子的童年里!</h3><h3><br></h3><h3>小爽我们也是初次见面!名如其人,贼啦爽快,帮着燕子姐买车票,人家11号回家,她给买到12号,害得人家娘俩上不去车……她自己坐车早已先行一步😂伙伴、伙伴,真的感谢美乐家让我们一路青春不散伙、永相伴!</h3><h3><br></h3><h3>爱吾,这丫头6月我们呼和浩特见一次,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看见了美乐家的力量!6月份给我们分享美乐家的时候打着草稿还紧张到语无伦次,平时不多说一句话!而今天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不仅收获了持续收入,漂亮、大方、开朗、自信如影随形而来……她笃定着自己的事业、她执着着自己的梦想,因为她要给两个女儿颠覆性的未来,这是为母则刚的真谛!</h3><h3><br></h3><h3>若惜,我的小若惜曾经在美乐家走走停停,做做玩玩。当我苦口婆心说美乐家这份事业未必适合聪明人,真的看懂需要智慧!因为她解决你一辈子及未来的财务问题、解决你有钱有闲的人生规划、需要你未雨绸缪的睿智……小丫头不以为然,直到父亲的身体亮起了信号灯🚦,直到全家需要她掌舵全力以赴的陪伴老人的时候,这一刻,才明白平日多么光鲜的生意,一但停下来,所有的收入都嘎然而止!而唯有美乐家的持续收入还在,才懂得哪里才能让她解放自己!那么现在已经是漂亮的D3了,希望一路她能带着妹妹,走向家族式的事业巅峰💪</h3><h3><br></h3><h3>每一次相聚都是力量的爆发,都是爱的信守</h3><h3>我也衷心祝愿我的宝贝们让每一朵梦想都如期绽放!</h3><h3>我把我们最初的相逢一一记录,留作经年他月以后感恩自己曾经努力💪的付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