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那个姑娘》

紫色幽梦-娟子

<h3>  你就是那个姑娘 看你就是那个姑娘, 今生我心爱的姑娘! 我爱你醉人的模样。 是我的心中就有你, 还是你早进我心房? 你现在就在我前方! 我想我懂你的目光, 我却没走近你身旁! 我静静地把你凝望…… 愿陪你到地老天荒! 愿你永是最美模样! 你在就是幸福时光! 李弘纲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2018.08.12.<br></h3> <h3>出鏡:东阳娟子 拍攝:後期-夏雨</h3><h3>同行:业余 場景:金华燕尾州公园 化妆:东阳蓝野化妆培训学校,微信号:xiaoming1257 文作:李弘钢<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