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尽铅华,依然绚丽

李金玲

<h3>   天下女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有多少女人就有多少芬芳。人到中年,不再有少年的狂妄和青年的浪漫,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不再拥有童年的笑脸和青春的美丽,却常常在午夜梦回…… 喜欢摄影其实是源于爱自拍,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份自信没了,镜头里除了风景就是别人,自信也许只能在美颜相机里找到。偶尔在朋友发的视频中听蔡琴讲的一句话,她说:每次看照片我都觉得两年前的我真好看,但是两年前的那一天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好看过!是啊,当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忽略自己的今天,面对明天我们是多么的留恋今天的自己。 </h3><h3><br></h3><h3> 人到中年,更需要实现自我、创造自我、完善自我,善待每一个今天,把美丽的花朵和生命的果实揉进生命的命脉,去滋养人生,丰富人生!<br></h3><h3><br></h3><h3> 韶华虽逝,芳心不变。 洗尽铅华,依然绚丽!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