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也缠绵》。。。此生只为一人灿烂,思念宛如蝶香。情深泪已两行,爱你哪怕是是非非。不问那香恋谁。。。。

゛ঞ墨心寒᭄ঞ

<h3>缘份:让我遇上你; 感觉:让我喜欢你; 思念;让我记住你; 寂寞:让我想起你。<br></h3> <h3>梦里相遇 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 感谢上天让我走进你的梦境里 <br></h3> <h3>那里夏日沉醉 那里紫色激情 迷人的紫色 透着梦幻般的浪<br></h3> <h3>相知,相惜,相依! 好想好想今生就这样陪着你 陪着你聊聊天,听听音乐! 讲讲彼此的故事 <br></h3> <h3>喜欢那紫色曼妙的心境 你浓我浓,卿卿我我 在这茫茫人海中 不经意的相遇 让我们相互牵挂 相互思念 <br></h3> <h3>这种感情是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 感动这世界有你的存在! 你的存在真的好开心 </h3><h3><br></h3> <h3>在这紫色激情的梦境里 思念是一种幸福 更是一种甜蜜的折磨! <br></h3> <h3>不管世界如何改变 请你记得曾经有个我 并且打算一直陪着你慢慢地变老 <br></h3> <h3>我真的希望 希望你和时间都能留住我 让我们演绎完今生的感动 让我们彼此徜徉在梦里<br></h3> <h3>目之所及 处处都是风景 处处都有撩人的醉 醉了彼此的心扉<br></h3> <h3>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 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