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至于你怎么看我,既不需要,也没必要。

琪沁正能量爱心助学帮扶(黄老师)

<h3>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去劝慰别人,却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很多时候,跟自己过不去的往往是自己。 <br></h3> <h3>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br></h3> <h3>仰望天空,我不一定能看到繁星漫天;临渊而叹,我抓不住流淌的时间;你看到我笑的灿烂,你看不到我泪流满面。 <br></h3> <h3>童年,不知不觉没了,青春,不知不觉没了,而那些无忧无虑的快乐,好像也消失不见了,一辈子很短,短得来不及细算,这一生短暂,时间不等人,岁月不等你。 <br></h3> <h3>  我们谁也没办法 活成人人都满意的样子 很多事情就跟吃饭一样 六七分饱就够了 别死撑。 <br></h3> <h3>时间被轻轻踏碎,再也无法拼接完全。放弃了,我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 <br></h3> <h3>人类的存活就是适应,适应肮脏,适应死亡,适应背叛,适应流逝。 <br></h3> <h3>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br></h3> <h3>身材不好就去锻炼,没钱就努力去赚。别把窘境迁怒于别人,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够努力的自己。<br></h3> <h3>很喜欢这句话:愿你有前进一寸的勇气,亦有后退一尺的从容。<br></h3> <h3>承诺这东西 太不值钱上下牙一碰的事儿 没成本 听听罢了 入耳过 别上心 <br></h3> <h3>女人能给予男人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懂”,男人能给予女人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在”。 <br></h3> <h3>有几种人真的让人佩服得不得了,一种可以控制自己体形的人,一种能按时睡觉的人,一种说起就起的人,一种说忘就能忘的人。 <br></h3> <h3>别傻了,一个人的努力,永远也没办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不是你的枕边人,也做不成你的心头爱。 <br></h3> <h3>一个坚强的人真的流泪了,就是真的受伤了;一个乐观的人真的沉默了,就是真的难过了;一个执着的人真的消失了,就是真的放弃了。 <br></h3> <h3>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想多头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br></h3> <h3>是好是坏,皆为经历,要无所畏惧,活得自由潇洒。努力吧。 <br></h3> <h3>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br></h3> <h3>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别人。 <br></h3> <h3>你还很年轻,将来你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得到很多,也会失去很多,但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你绝不能丢弃。一个叫良心,一个叫理想。 <br></h3> <h3>有些人看起来整天面带笑容,并不是因为他们事事顺利,只是他们比你敢于面对问题、善于遗忘不幸、勇于拥抱未来。 <br></h3> <h3>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br></h3> <h3>你长大了,你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保护你爱护你的人,而不是一个只知道让你付出和难过的人。 <br></h3> <h3>不够优秀,才会那么依赖其他人;不够成熟,才会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够强大,才会浪费时光去迎合他们的玩闹。 <br></h3> <h3>"谁都不傻 总是敷衍 都会渐行渐远 谁也不笨 没被看重 都会越来越淡" <br></h3> <h3>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是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 <br></h3> <h3>我一个人,遗忘或者怀念,惋惜或者心有不甘,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如果我们没有忘记过去,从来都不是因为怀念别人,而是怀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 <br></h3> <h3>Acting as if nothing borne in mind is the best revenge.It's all for myself to live better.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br></h3> <h3>Mad laughter follows the drought of tears.Who is willing to be independent if there is someone to rely on. -----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br></h3> <h3>活着,别想太多没用的,与其胡思乱想,不如好好生活,想不通的事,就别想了,一直背着,就没办法快乐。 <br></h3> <h3>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世态炎凉,玩的起继续,玩不起出局,人心难测,知人知面难知心,掏心掏肺难握情。 <br></h3> <h3>Giving up doesnt mean youre weak, sometimes it means your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去舍弃。 <br></h3> <h3>if you don't appreciate me, somebody else will. as simple as that. 如果你不懂欣赏我的好,那总有别人会懂。就这么简单。 <br></h3> <h3>don't judge someone's past, when you haven't walked their journey!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别人所经历的事情,就不要去评判一个人的过去! <br></h3> <h3>dont wait to be lonely, to recognize the value of a friend. 不要等到孤独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 <br></h3> <h3>我不是对谁都好脾气我不是对谁都念旧情,当我惯着你的时候请珍惜<br></h3> <h3>不要在人前哭,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br></h3> <h3>我们最大的善良莫过于对陌生人礼貌,对家人耐心,对爱人体贴,对旧人不打扰。 <br></h3> <h3>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情绪不能用语言说出来,而宁愿让自己渐渐消失在深夜亮着华丽街灯的街道上,这就是孤独。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