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你还好吗?

香妮

<h3>  蛋蛋,你还好吗?今天是你去天堂整整365天!听说天堂里有鲜花,有绿草,还有很多好吃的,而且没有病痛。现在你是不是正高兴的在那里奔跑,尽情的玩耍呢?你知不知道,我们想你……你知不知道,在我摸着你逐渐冰凉的身体时是多么的无助。我们的缘分被无情的定格在了2017年8月11日,我抱着你,你却无力抬起头,我呼唤着你的名字却只听得见你痛苦的呻吟和轻轻的抽搐。生命在无声中流逝,离我越来越远,远的让我泪眼模糊,看不清眼前的你。2012年3月某日,你来到了我的世界,那时候你才2个多月大,我手捧着你肉嘟嘟的小身体,感受着你微弱的心跳,好似迎接自己刚出世的孩子般兴奋。慢慢长大的你,性格活泼开朗,胃口极好,虽然你是个吃货,可家里人都喜欢你,被你的可爱萌化了,我们想给你幸福,让你的狗生快乐无忧。你是个霸道帅气的小伙子,你有漂亮帅气的外形,并且机警聪慧,性格开朗,活波好动,带你遛弯,整个人都是傲娇的,恨不得所有人都看过来,你看,这是我家的蛋蛋,多好看!记得你最喜欢的玩具就一只黑狗狗了,家里大大小小的玩具很多,你却唯独对它情有独钟,你总是叼着它放在我们身边,一遍又一遍的抛远再叼回来……我们总是很固执很固执的认为,你是一只健康快乐的狗子,你会陪我们一起慢慢变老,没想到,更接受不了你突然的离去!翻看手机里,你从小到大的照片和视频,回忆着和你发生的一切的一切。你说,这些历历在目的往事,怎么能够忘记!我多希望自己的脑袋里有个按钮,一按,把对你的所有记忆都停住,这样才不会随便一句话一个画面就勾起对你的想念。你就是你,这个世上只有一个你,陪伴我们5年半的你,谁都无法将你替代。我亲爱的蛋蛋,感谢你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感谢你让我们知道这世间还有这样一种爱,无言、单纯、温暖。是你填满了我们的平淡生活,点亮了我们美好的记忆。你要快快乐乐的跑向天堂,就像小时候一样不知疲倦,无拘无束。我的蛋蛋,是我们愧对于你,是我们没有照顾好你,除了满心的亏欠还有思念!我们永远爱你,想你!怀念你!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2018.8.11.<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