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等你——创城创卫我践行

知秋

<h1><b>  创城创卫我践行——让绿水青山不再是梦,让文明礼让不是一纸空谈,让全民拥有卫生意识,让我们不拘于小百姓的狭隘意识,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公民,我们享有国家给予我们的权益,我们也当尽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这里是创城创卫我践行宝坻区大口屯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为建设美好家园,我们愿一切以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倾尽全力!</b></h1><h1><b> 在我们享受着空调给予我们惬意的炎炎夏日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我们的小城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承诺——卫生知识普及、义诊、清除垃圾。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由我做起,他们是宝坻区大口屯医院志愿者服务队!</b></h1> <h1><b>“大娘,我给您量下血压。”</b></h1> <h1><b>“大爷,别紧张,轻轻扎一针儿就好。”</b></h1> <h1><b>这里有免费的药品</b></h1> <h1><b>这里有耐心的医疗知识普及</b></h1> <h1><b>把垃圾捡一下,坚信每一份努力只要坚持都会是无穷的力量。不要随手丢垃圾,文明靠大家!榜样的力量无穷大🤗</b></h1><h3><b><br></b></h3> <h1><b>这里有红花绿草,这是我们美丽的家。创城创卫我践行,做优秀公民,做文明市民,全民皆榜样!</b></h1>

践行

创卫

创城

我们

垃圾

宝坻区

这里

服务队

文明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