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秋月

沐之馨

<h3>文/春曼 1. 有首诗不听使唤 在死亡之前 逃了出来,见了你 这情感的罪证,留下来 甚怕我不晓得,疼 2. “不管我在干嘛,我都爱你,只是忙” 这是个幌子。幌子站在阳光下 深深地刺痛了我 遇过刀,遇过缠打 没有遇过欺骗 3. 仍然相信,每一句话都会结果的 风吹走西天的云彩 吹不走漫天的黑 如果可以 我不选择天空 4. 没有谁对谁错 更没有天意,选择 其实一错再错 挖个坑就是希望你跳进去 跳进去你才知道醒 5. 最是那一个温柔的拥抱 把时间溶化 把俗世溶比 小妖,我们互不相欠 红尘里,若相见,我还会爱你 6. 什么都可以重来 什么都可以再生 什么都可以弥补 唯感觉 头也不回 7. 学会忘记 学会疗伤 然,给自己再多的拥抱 有些东西,为什么 阴魂不散 8. 不分手,我们 又能有什么办法 宽窄巷子里的两个人 背道而行 索性就交由黑暗来处置吧<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