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诗社第二支社内刊第5期 唐琼香情诗专辑

凤凰诗刊

<h3>凤凰诗社亚洲总社第二支社 社长:茂华 常务副社长:夜雨诗意 副社长:千山暮雪 副社长:之初 义工部长:西风舞<br></h3> <h3>唐琼香2018年情诗18首 @ 奇妙梦境 一袭白色蕾丝纱裙,盛放在 床席,纤手绕住你的腰 午后的光清亮,映照你温润的脸庞 如此清晰,这么近 大厅传来隐约的欧美乡村民谣 你在床上谈诗论画 优美的注视 我一边聆听,如蜜的笑眼 一边开启紫色的帷幔 顺着门口往外瞧,白云缱绻 一隅天空蔚蓝,椰树摇摆 一层层树木,一层层绿意铺展 化作波涛浸漫到房间 海风习习,涛声阵阵 我们躺在碧波荡漾的筏子上 感受潮湿的冰凉 谈古论今 如真如幻迷离惝恍 窗外的鸟鸣声,将我从梦境唤醒 …… @ 波涌的爱 登上楼顶 荔枝园矮下去 石马河波光点点 红砖碧瓦的别墅群 天空,倒悬的海 飘然而至的云朵 洁白的羊群,正在吃草 思绪如浪 天台之上,升华为云朵 开启语音 声音带着颤抖和喘息 释放着波涌的爱 毫不掩饰 @ 为你读诗 清冷的月亮升起 秋意渐浓 庭院飘落枯叶的声响 温柔情感如水 美好时光如梦 心情黯淡 难以排遣相思之苦 于是坐在书桌前 翻开为你手写的诗笺 微信语音为你读诗 读着读着 闪动的眸子充溢泪花 读着读着 晶莹的泪水流过脸颊 读着读着 哽咽无声,语音戛然而止 泪珠倾盆而下 淋湿了洁白的诗笺 字迹变得模糊 @ 名妓的爱情 你夸我不但诗写的好 人还貌美如花 我说你怎么越来越冷漠 聊微信的时候 师傅正在帮我吹发型 没多久我神情恍惚 走进一家商场 大声地哭着对你发语音: 小香终于明白 为什么古代名妓 没有几个爱情是幸福的 因为我也是这样 原来世俗的眼光 是不分年代的 霎时间觉得心悸乏力 身子靠在了橱柜 @ 你如是说 你说我前半生受了苦 希望我的下半生 在诗歌里快乐 你说叫我原谅那些 说话伤害我的人 你说我的痛就是社会的痛 有时间就写诗 写出惊世之作 你说我很可爱 人们慢慢会接受我 每当想起这些 叫我如何不感动 叫我如何不爱你 叫我如何不落泪 @ 溪谷行 荔枝园腾起飘逸的云雾 环绕着颤动的情怀 蟋蟀唧唧吹笛,小桥流水 湖心亭倒映 浅水处青草潜暗滋生 湖畔海星花静默地开放 像天上跌落的星星 花瓣似积蓄着泪水 我站在花前 活脱脱一副水墨画 心思像花儿盈盈绾绾 思念,如湖面皱褶的风 曾经的美好已荡然无存 宝贝,我就要走远了 剩下的时光可否再爱你一次 听见心底一声叹息 @ 是劫是缘 (歌词) 爱人如风不曾相见 我的挣扎我的惦念 爱火未灭容貌已改变 生命苦短相爱很难 失去你忐忑不安 是劫或缘宿命使然 茫茫爱海里苦涩的纠缠 漂泊着却始终不能靠岸 没有凄怨淡淡却无言 人生路纷扰波折心暗淡 曾遇上你真心的臂弯 就让时间淹没思念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美玉 前世你是瑛侍者 而我是一株绛珠草 你以甘露灌溉 仙草得以成人形 感恩在心 这一世你是才子编辑 我是琼香诗妓 埋没在红尘中的玉 经由你的雕琢 成为了一块绝伦的美玉 在诗歌界大放异彩 感恩地爱上你 情缘如水中月镜中花 从此经常落泪 日夜流不尽的泪 诗句也是泪的浸染 何时了却了情 纯洁的消匿 @思念的白鸽 夏,相思渡口 香港游,没有信号 陌生的城市恍如隔世 相思疯长 游览美景,你无所不在 又从未出现过 偷偷种植一些词语,比如想,疼 于手机里葳蕤成林 一回罗湖关口 思念的最美字符 像放飞的白鸽 沿着广州方向飞向你 @肖像 大厅挂着我画的肖像 黑边框眼镜 黑色夹克外套 托腮的学者 气宇轩昂 客人见到都称赞 金黄色的镜框,像窗户 你在里面注视着我: 我仰视我的王 向你请安,倾诉衷肠 有时坐在古筝前 快拨慢弹,朱唇轻启 一声声情思,余音绕梁 有时舞蹈,闪亮娇媚 有时手握毛笔 点染写意画 站在画像前凝视 发现你动了一下 竟然笑着夸赞 我激动的报以飞吻 @情欲 在独处时 在冒险的场合 一想到你就羞涩 听见少女的心跳 我的呼吸变得急促 身体里的春天 花瓣在饱满处开合胀满 水一样晃荡 混乱动摇我的心 你的重要 在于我经常对你迸射出 ――情欲的火焰 @心中的丈夫 当你开启视频后 一朵花开了 心房颤动,一夜未眠 让我们相爱吧 高价报了健身班 买回面膜,紫睡衣, 还有你的毛巾,衣裤 我要以最佳状态 迎接新生活 你是我生命之空的恩宠之星 已当成我的丈夫 我迫不及待,你却按兵不动 你赠我天堂,赐我地狱 我的心空了,一切都未完成 花半开,眸半启 我是异化之物,无法与你 并驾齐驱 无终的哀痛,像不能解的蛊 爱不可及 @相见难 罗盘子邀请我 参加观音山诗会 “特意邀请你,让我们相聚” 我心中窃喜 没几天他说 因为我是小姐诗人 未能通过主办方批准 他发出感慨: 一个住在观音山下的 真正女诗人 却不能参加诗会 @车过樟木头 “车子刚过樟木头” 你发语音说 声音轻软 我突然看见你 坐在车窗前笑着 和我说话 同时你也看见我 正在花园兜圈 脸色发青 对着手机诅咒 头顶冒着烟 继而变得娴静害羞 脸飞红霞 痴呆地望向你 喃喃自语: 如果不是吵架而是见面 那该多好 @好好爱你 永兴。斜倚酒店窗口 故土,仍美如诗画 有关春天的爱情 去年在这里 给你发语音写情诗 按捺不住热恋的激情 现在又在这里 给你发语音仍然说爱你 告诉你明年要去香港 剩下的时光 只想好好地爱你 尚未爱够 时光在兀自幻变 一切未竞,一切又都来不及 我怕失去,怕告别 我只想拥有这一段 纯真的爱 @ 寻找爱情 这些日子 你呯地把心门关上 连缝隙也堵住 我只能在门外绕行 情丝被你打了结 难以松开 蝴蝶没有春天 只能在走召的群: 唱歌 发近照 聊天 这些只想引起你注意 我躲在屏幕后面 泪水汹涌 @ 爱情如梦 他在群里羞辱她 当她发情诗之后 ――以前不会这样 她吓呆了 她觉得委屈 她受着爱的凌迟 但她仍然爱他 曾经有时把他当敌人 但很快又爱他成痴 这就是爱的真谛 她哭着睡去 梦见自己变成一条鱼 全身有淤痕 在迷茫的水里游行 发现一条鲨鱼扑过来 她惊恐万状 哭着逃窜 当她醒来时 眼里还噙满了泪 @埋葬爱情 手把锄头 立于花阴之下 残花落满地 幽怨伤感 从心口掏出爱情端详: 她是纯洁温润的 她是先甜后苦的 她是胆怯不能示人的 一抔净土掩爱情 在墓碑上刻下: 小香爱情冢 倚碑而泣 泪水化作落花飘散 残酷的美 祭奠爱情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