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可以等待

重庆依然【艺创文学】

<h3><font color="#01010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小雅依然🦋 <br></h1></font></h3> <h3>一段静美幸福的光阴,不过,就是被一颗平和的心所滋养的平淡日子,真正的远方,一定是一个人走出来的——马德</h3><h3><br></h3><h3>秋至夏远,天依旧热的晕眩,每天吃过晚饭,总喜欢独自行走在宁静的溪畔,任柔柔的晚风掠过耳畔,任它带着凉凉的气息,轻轻地掀开记忆的面纱。</h3><h3><br></h3><h3>一些缠绵的往事,犹如落日的余晖,都化作暮色里的微澜,洋洒四周。分分合合,聚散依依,也随着这一怀静宁轻轻弥散。</h3> <h3>打开手机里的音乐,听到邓紫棋那带有浓厚鼻音的歌曲在空气中弥漫......是啊!那歌词里描述的不正是我此刻的心境吗?</h3><h3><br></h3><h3>曾经和你相遇在人海...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h3><h3><br></h3><h3>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h3><h3><br></h3><h3>...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h3> <h3>被人爱是幸福的,爱别人更有甜蜜跟苦涩。</h3><h3>曾几何时,一声温暖的关怀就会让我泪涌心海,一声"挚爱"瞬间便会暖溺心窝。倘若,爱情真能够永恒该有多好!我情愿守着那份情缘,做一个如水的女人,素心向暖恬淡安然。</h3><h3><br></h3><h3>尘世的烟火里,有温暖也有薄凉,聚聚散散中,终于懂得了爱自己才是真正的温暖。看透了繁华,尘世的行走,途中便只剩了一个人的冷暖。</h3> <h3>当繁华落尽,满目疮痍,或许时间才是最好的良药,那些折叠在光阴里的缘,随着岁月的颜色,慢慢变浅变淡,久了连记忆也会变得模糊。</h3><h3><br></h3><h3>当微风拂凉了宁静的夜晚,当晚霞柔美了幽幽的心境,此刻我又想你了。亲爱的你知道吗?此刻我多想,我多想带着如烟的往事,你牵着我,我们共赴在一帧如诗般的画卷里,就这样一路快乐地走下去,走成地老天荒走成不朽的传奇。</h3><h3><br></h3><h3>今晚,我在月光如水的清冷中,打开一扇心窗迎满地清辉,落字成殇处,唯一指缘浅情长,在流年飞舞,回首往事,对空长叹,徒负了这清风明月。</h3> <h3>喜欢独自在清凉的夜晚,于万籟俱寂中,看晚霞满天,喜欢用一只素笔把你请进我的诗行,自不必说月朗风清,念依然。于是,灯火阑珊缠绵了夜色温婉,花好月圆悠扬宛转。</h3><h3><br></h3><h3>暮然抬头,落日余晖里那轮月亮开始忽隐忽现,弯弯的月牙啊,再也挑不起痴缠的爱情。此刻的孤单,像这个夜色中的影子,独舞忧伤。</h3> <h3>此刻,柔情的翅膀,依然在情海上空盘旋飞翔,粼粼碧波依旧在心湖里激情地荡漾,虽然被思念折磨得抑郁惆怅,总是遍体鳞伤,可依然是相思念念。</h3><h3><br></h3><h3>情深似海的波涛往往世俗掀起惊涛骇浪,多情总被无情伤,温情缠绵总是让相思断衷肠。都说人生如梦,世间的浮华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哪怕有一天当爱已成空,当情已不再,也不要让这份爱变成彼此的伤害。</h3><h3><br></h3><h3>所谓永恒,就是在黯淡下去之后,还能在微弱的光里,相伴走很久很久,相携走很长很长。 ----《允许自己虚度时光》</h3><h3><br></h3><h3>虽然你我远隔千山万水,虽然我不在你的身旁,可我俩的心却紧紧相连。从未将你遗忘,时时刻刻都会将你在心底珍藏……</h3> <h3>佛曰:"你心中执意的几分不如意,或许已是万事如意;你心中的不美好,或许已经是人间大美。"</h3><h3><br></h3><h3>所以对待那些尘世纷扰,世事难测的人生,不必太在乎结局是什么,不必在望尘莫及里期待所有的所有,只要将每一个日子过得充实,将每一寸光阴丰盈。然后,许自己一场桃李芬芳,再邀约满塘荷香,便可稀释所有的忧伤。</h3><h3><br></h3><h3>然而,心染风月,身处红尘,又有几人能解开世俗的枷锁,放眼天外,将一缕烟火,淡然成一首诗一阙词。</h3> <h3>情痴情深看不破,镜花水月匆匆过。一朝心动,情分两处,恨两心难相依,徒流下几多相思泪。情劫难渡,望断前尘路,几度云卷云舒,又增痴情人无数。 彼岸花开,落墨往昔。如火的夕阳里,我仿佛看见你驾着一叶轻舟,从远方涉水而来,来赴你我这份无悔的誓约…… 此刻回身遥望深遂的夜,不知道都市的街口还能有几盏灯火闪亮?闭上双眼,任一段段遥远的岁月如风般拂面而来,那熟悉的身影却早已不知流落何方?<br></h3> <h3>作者 : 小雅 , 典型的七零后,自由笔者。端的了锅铲,拿得了笔杆,不为书而书,只为抒而书……<br></h3> <h3>作者:依然 ,愿用一只素笔书写繁杂的人生,用如诗的音乐,澈净俗世烟火,用不同的文字抒发不一样的情怀。<br></h3> <h3>郑重声明:此文是艺创文学原创文字,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严禁盗用,请尊重作者,维护版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