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株洲方特两日游

冯禹昕

<h3>假期的第一天,妈妈和阿姨带我和我的好朋友来到了长沙海底世界,看到了许多品种的鱼,还有企鹅……</h3> <h3><font color="#333333">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株洲方特,妈妈告诉我:" 株洲方特是一个国际一流的第四代主题公园,那里分了两个园,一个是欢乐世界、另一个是梦幻王国,那里是以科幻和动漫为最大特色,可与当前西方最先进的主题相媲美。妈妈的这些话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一溜烟的跑了进去。</font></h3><h3><font color="#333333"><br></font></h3> <h3>这是冰雪世界,我们都穿上了棉大衣,原本外面是炎热的天气,一进去就变得寒冷了。真是冰火两重天啊!</h3> <h3>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项目我都没有写,如果你们也好奇的话下次去看一看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