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大圈团队魔力无边际

小桥流水

<h3>我是2018年4月底成为&lt;生活就是风景&gt;这个万人大圈子的管理员的。</h3><h3><br /></h3><h3>刚做管理员的时候,很茫然,也很机械,真的只把它当成工作来完成。不过呢,心情还是挺愉悦的,特别是能得到家友们的互动的时候。</h3><h3><br /></h3><h3>就这样默默地做了半个月,然后有感而发地完成了文章《美篇圈子管理员的那点儿小心思》,经圈主简哥推荐竟然加"精"了!</h3> <h3>嗯嗯,就因为这篇美文,感觉很多事情都有了变化。</h3><h3><br /></h3><h3>每个圈子的配置都是一个圈主,外加三个管理员。我与圈主简哥的近距离交流这里算是起点。他的话不多,正如他名中的"简"字,一句起两句止。但意思却很明朗,不含糊。</h3><h3><br /></h3><h3>瞧瞧,精文里没有留评,就这么个&quot;👍&quot;!噢,要知道在圈主简哥手里得到个赞,那是相当的不容易耶~~ </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我与另一圈管媛来如此的互动交流也是从这篇文章开始的。</span><br /></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br /></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她在我的美文里是这样留评的:</span></h3> <h3>还有一远在国外的圈管随缘Ling,与她的互动我着实想不起来是啥时候,但莫名的我们就喜欢上了对方。</h3> <h3>我们这个万人大圈子的管理团队总算开始有了互动模式。</h3><h3><br /></h3><h3>就像圈主简哥当初邀请我做圈管一样,没事的时候就上圈子的话题栏走走看看,回应一下家友们的帖子,搞搞气氛;亦或自己发布个话题,把家友们聚拢来互动交流。</h3><h3><br /></h3><h3>直到这个时候,我才感觉到圈子有了向心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瞧瞧我们仨的对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都嘚瑟!</h3> <h3>我喜欢用事实说话,帖子中的对话就是最好的呈现,让我们在美篇圈子的帖子里慢慢品味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主&lt;大道至简&gt;</h3> <h3>圈主简哥是个傲气的人,一切均按章法执行。但他却又给你足够的发挥空间,绝不指手划脚,而你会不由自主地就这样跟着走、主动走。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人格魅力"吗?</h3><h3><br /></h3><h3>别看他头像那一本正经的模样,其实骨子里他是个十分有情趣的人。从他与家友们的互动交流,还有他发布帖子的内容均能体会到。</h3> <h3>圈主简哥有两个帖子特别"顽皮":一是&quot;寻人&quot;帖;二是&quot;捉鱼&quot;帖。</h3> <h3>寻人启事内容摘录:</h3><h3><br /></h3><h3>姓名:媛来如此</h3><h3>美龄:美龄168</h3><h3>性别:隔屏显示是女的,有可能是人妖!</h3><h3>相貌:明明可以靠长相吃饭,却偏靠才华。</h3><h3>职务:美女圈管一枚</h3><h3>单位:生活就是风景圈</h3><h3><br /></h3><h3>描述:温柔,乖乖女那种,但时好时坏,一言不合就疯癫,常在自家后院点火,父亲节之后在线上丢失的。正常时长得跟人差不多,走路是自立的,吃饭用的右手,穿的是衣服和裤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哈哈哈,好在当时我没上当!</h3> <h3>想捉鱼的友友们,</h3><h3>进圈主简哥的帖子里瞧瞧吧!</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圈主简哥</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的这套</span>以生活中的</h3><h3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晒"、</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洗"、</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煮"、"吃"、"闲" 、</span></h3><h3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踏"、"泡"、"秀"、"晾"、"编",</span></h3><h3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为出发点的</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系列帖子</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构建了一副&lt;生活就是风景&gt;的完美篇章,也</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给了我最深刻的体会。</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br /></span></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晒"、"洗"、"煮"、"吃"、"闲"</h3> <h3>关于这&quot;洗&quot;出来的风景,我是这样理解的:</h3><h3><br /></h3><h3>圈主简哥今儿讲&quot;洗&quot;字,👏👏👏 。各种洗,展现的是农村生活的常态,表达的是千古不变的精神风貌。嗯,洗出百年仓桑,品鉴百味人生!然后…… 唉,容我再想想~~ 🌷🌷🌷</h3> <h3>我对这系列帖子中的"煮"字的诠释:</h3><h3><br /></h3><h3>今天这"煮"字,有点儿难懂!难道真是百炼才能成钢,俺的火候未曾够?😝😝😝 岁月如歌,时光如织,让我们在风雨中前行,在阳光中奔跑,渐渐地历练出一个坚强的灵魂!👌 书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处花香,每一个明媚的日子,都是生活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谢谢圈主这最好的美食,礼物收了哈!小桥有礼啦~~ 🙏</h3><h3><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家友们对我的跟帖也很有意思</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踏"、"泡"、"秀"、"晾"、"编"</h3> <h3>再看看,我和小媛对于圈主简哥系列帖子中的"闲"字的不同见解:</h3> <h3>我的留评:</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闲"字,古人的写法尤为巧妙,倚门看月亮,便是"閒"。"闲"不是无所事事,而是一种"慢"的心境。</span><br /></h3><h3><br /></h3><h3>有个寓言,说一群人匆匆赶路,突然一个人停了下来,旁人很奇怪:"你怎么不走了?"停下来的人说:"走的太快,灵魂落在了后面,我要等等它。"</h3><h3><br /></h3><h3>圈主简哥这一"闲"帖提醒生活中的我们:在每天忙忙碌碌、你追我赶的同时,依然能闲下来,慢下来,等一等落在后面的灵魂,领悟生命的真谛,体验生活的美好!👌 嘿嘿,这边风景独好,请你"闲"时来逛逛~~ 💐💐💐</h3><h3><br /></h3><h3>我还特意配了一张美图,</h3> <h3>小媛的留评:</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这组照片都曾看过。被整理出来冠以&quot;闲&quot;字,果真就有了&quot;闲&quot;的味道。闲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心境。松驰有度,闲适安然的生活,令人神往。您对生活本身的热爱,以及你对生活的细致观察、记录和体悟,都让人感动。物道的《中国精致生活》中说,人在有闲的时候才最像是一个人。看到此组照片,似乎更能理解其中的含义。赞吧!</span><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管&lt;随缘Ling&gt;</h3> <h3>随缘是个极其温婉的女子!长得一副极具"港姐"味道的面孔,说话轻声细语,语言就像一股暖流慢慢在心中淌过,很舒服、很惬意…… 她很亲热地称我为"桥",好扎心的!嘻嘻~~</h3> <h3>一起来看看她发布的话题帖子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的跟帖</h3> <h3>说实话,我当时问"小媛,你确定看懂了吗?"这话,自己心里的底气是不足的。可是提了问,她们说都懂啊!嘿嘿,那我也懂了!</h3><h3><br /></h3><h3>大家继续往后看,一定有答案喔!</h3> <h3>还有一个最近的帖子,这是在造梦吗?</h3> <h3>这随缘,我们连课本还没猜出来,又让猜一首歌。我冲口而出《我是一片云》,随缘居然问"桥是一片云吗?",于是我又说:小桥愿是随缘眼里的那一片"祥云"~~ 呵呵,你们猜到那首歌了吗?</h3> <h3>课本的答案被我说中了,但是那歌…… 继续猜吧!</h3><h3><br /></h3><h3>其实,随缘在问我问题的时候已经悄悄地私信告诉我了—— 彩云追月。</h3><h3><br /></h3><h3>她说她那里,夜已深,要去&quot;追梦了!让我继续~~</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管&lt;小桥流水&gt;</h3> <h3>我,性情中人,太实诚(圈主简哥给我的定义,感觉是有褒有贬的意思)。不过,他还是表扬我的时候居多,这让我很受用呀!所以,几个月下来,每天在万人大圈子里忙得不亦乐乎,但却又乐此不疲,嚯嚯。</h3><h3><br /></h3><h3>我是个喜欢上进的人,喜欢一切"正能量"的东西,更喜欢乐观地看待事情。每天游走在美友的帖子里,吸取养分,在对话中结识新朋友。</h3> <h3>&lt;生活就是风景&gt;圈,家友万人,人才济济,各具特色。每天都可以让你在跟帖的过程中领略到不同的风采,这在我看来是这个圈子最具吸引力的地方。</h3> <h3>圈主简哥的那一套&quot;生活就是风景&quot;的10个帖子,终于在圈友们的热情跟帖中落下帷幕,这一过程真是令人脑洞大开,奇思妙想,同时也给予了我发帖的灵感。</h3> <h3>我是个讲究穿衣打扮的时髦精,然后依葫芦画瓢,就整了这么一套"衣裳色彩也是风景"的色彩帖子。</h3><h3><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黄"、"白"、"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红"、"蓝"、"花"、"黑&amp;白"</h3> <h3>圈主简哥对我这套帖子的留评,很精彩!</h3><h3><br /></h3><h3>然,唯独那套"花"色系列受了"冷落"。不过歪打正着,刚好体验了一把准备在7月11日启动的新圈规(帖子不满5个👍,将会被删帖)。最后在家友徐丹的配合下,成功救活当时不满5👍的帖子。后来发现,圈主简哥居然在帖子里留话说"我们上套了!" Oh!是吗?</h3><h3><br /></h3><h3>顺便说一下,看到这里,你一定懂了前面圈管随缘那帖子的意思!嘻嘻~~</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对圈主简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关于"黄色"的留评的热议</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关于"红色"的留评</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主简哥还说了我一个特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说我有时就爱煽风点火</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管&lt;媛来如此&gt;</h3> <h3>小媛是个情绪化的女子,按她自个儿的话是"一言不合就发飙",噢,太像以前的我了!</h3><h3><br /></h3><h3>她的美篇文章,情感细腻,文字略感沉重。不过,她阳光起来的时候,那叫一个"可爱"呢!</h3> <h3>有人说我是个能哭着笑的人,我觉着小媛也是。只是我年龄长些,经历比她多些,经验自然也就丰富一点。我还比她乐观!嘿嘿,小妮子这会儿不会"一言不合"就…… 哈哈哈!</h3> <h3>小媛的帖子时而欢喜时而忧郁。<span style="line-height: 1.5;">高兴的时候,那可爱劲很招人喜欢;不开心的时候,你会被她的低落情绪干扰。</span></h3> <h3>这是小媛在&lt;坚守那份淡泊&gt;圈参与"日出"征帖活动的一个帖子。</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小妮子在帖子里的话,实在让人揪心,于是我在跟帖时也特别的感性。</span>我说:</h3><h3><br /></h3><h3>你这小妮子,小桥夜半被你的呐喊声惊醒,每次你说起自己的姐姐,都像水龙头失灵了一样水流直往外倾泻。浓浓的思念之情,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 此刻的小桥多想当一回小媛的姐姐,给予妹妹你情感的慰籍。💘 还好,坚强的你终于开始挣扎、努力挣脱牢笼,像鸟儿一样张开了久违的羽翼,准备展翅飞翔。极目眺望,海与天相连的尽头,一轮咸蛋黄似的太阳自地平线上冉冉升起,金色的光芒幅射在整个碧蓝的海面上,犹如一道油画般,美仑美奂。 </h3> <h3>小媛开心的时候,发的帖子也很有趣,瞧瞧一条破洞牛仔裤的帖子,又上了"热议"榜。</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留评中最有意思的一层楼</h3> <h3>虽然已经是拥有万人的大圈子了,但每天都至少有不少于三个"想申请加入贵圈"的请求,这不我们连应对的标版都"制定"好了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其实关于"满员"一事,我对&lt;老照片&gt;的雷霆圈主有个帖子印象挺深,他说:某天他对圈子进行了一次"清理门户"的工作,那些既不投稿也不发话题,又不跟帖的人都是对象,那次说是清掉了300人呢!</h3><h3><br /></h3><h3>所以,我想说的是:请万人大圈里的家友们珍惜在圈子里的一席之地吧!</h3><h3><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子的"铁粉"—&nbsp;</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无花的蔷薇做了代言人</h3> <h3>一个拥有万人之多的大圈子,想要打理得好,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噢!<span style="line-height: 1.5;">好在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强而有力的管理团队。</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br /></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圈主简哥是这样说的:</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br /></span></h3><h3>三美女才女圈管人见人爱</h3><h3>是我圈根基和财富</h3><h3>她们办事我放心</h3><h3><br /></h3><h3>大圈无形</h3><h3>也管也不管</h3><h3>无为哈</h3><h3><br /></h3><h3>嗯嗯,好个"无为"功啊!</h3><h3><br /></h3><h3>&lt;生活就是风景&gt;圈,大道至简,实至名归!</h3> <h3>以下,我想再介绍一下我们万人大圈的"圈民"们的力量。也正因为他们的配合,圈子的工作才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都努力在前行的路上为圈子出力呢!</h3><h3><br /></h3><h3>感谢"风景圈"!</h3><h3><br /></h3><h3>感谢圈主简哥!</h3><h3><br /></h3><h3>感谢众家友们!</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圈子前任管理员的鼓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胜利和山不曾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圈子里最"闹腾"的二位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子里最"铁"的姊妹们</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圈子里最&quot;铁&quot;的哥哥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