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腾格里沙漠无人区

迷途的鹿

<h3>穿过了贺兰山脉.就开始了二天穿越腾格里沙漠的越野行程。山脚下的红色.让我想起了那满江红中的一句.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h3> <h3>车上随拍</h3> <h3>难得碰上暴风雨.相机不知道怎样去表现.</h3> <h3>反正我是二天都碰上了火烧云.不知道沙漠的天气是不是天天如此?</h3> <h3>沙漠中的烧烤别有一番风味.羊肉串嚼去总有沙子渗杂着。</h3> <h3>老司机的眼神.这一路下来.对班长的开车技术.我是相当的信服。几乎已经和毛特没什么区别了。</h3> <h3>老司机的风采</h3> <h3>这次沙漠摄影.是想着拍银河去的.这个月份拍不了银拱.但我想看下满天的繁星.沙漠拍银河很容易.但这照片的前景我设计了很久.希望四.五月份能再有一个机会在这样的繁星之下.完成拍出银拱的心愿!<br></h3> <h3>沙的纹理很好看.如果我不是跟着他们来越野.静下心来拍照的话.应该表现得更好!</h3> <h3>夕阳下……</h3> <h3>有云挡住.以为是废片了.后期整理下.有没有点神秘?</h3> <h3>不要以为这是草原.是沙漠!每隔五至十公里就会有个湖泊.这里是动物的天堂……</h3> <h3>沙漠绿洲中的那些精灵<br></h3> <h3>用相机自动追焦第一次拍鸟.也许佳能5d4没有1dx2灵敏度高.有时候会脱焦.但电脑上看起来.大部分都是锁定的!</h3> <h3>开车在上百米高的沙丘顶上·靠的不仅仅是胆量.更多的是技术.也许到了.人.车.大地合三为一的时候.才能在这片土地上自由的驰骋</h3> <h3>宽阔的大漠.孤独的我,</h3> <h3>向导叫毛特.是一个很神奇的人.我不知道茫茫几百公里的沙漠中.他是怎么做到精准定位的.也曾问他是不是看天空定位.他说是凭感觉,也许祖祖辈辈生活在这荒野之中的他.早已和这块土地溶为了一体!</h3> <h3>小毛特.在沙漠里打滚的童年!<br></h3> <h3>没法换广角.用70/200二十张接片</h3> <h3>我是我.在荒芜的腾格里沙漠的中心留个纪念!</h3> <h3>这个影子.有点妖娆的</h3> <h3>来几张航拍的.高处看沙漠</h3> <h3>天鹅湖酒店.沙漠绿洲酒店</h3> <h3>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人生的沉沉浮浮.在大自然中太渺小了.此去.也许不会再来了……<br></h3> <h3>发个视频.表达下相片所表现不了的感受!</h3> <h3>沙漠中的特大暴雨.估计是连向导都没见过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