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蝶花网

<h3>浅忆的淡涩唤来了明日的晨曦,手中的信笺已经被捻得满是伤痕。岁月缥缈了悲喜的过往,搁浅了无忧无虑的年华,渡成默然之殇。</h3><h3>摄影后期: 蝶花网</h3><h3>出镜模特: 娜娜</h3><h3>文字来源: 网络摘编</h3><h3>组织策划: 郴州摄影俱乐部</h3> <h3>那些被我们即将遗忘的年华,宛若稍纵即逝的流星,只耀眼了那么一瞬间,随转即逝。</h3> <h3>芳华轻逝,泪洒菩提,我们每一天都在憧憬未来的美好,拥禅心渡慈航,如花似玉的年华,转眼如云烟消失的无影无踪,泪珠纷纷落下,悲伤着你的悲伤,痛苦着你的痛苦。</h3> <h3>你在我生命里的出现,或许不是然偶然,也许就是那遥遥守候了千年的期盼,也许就是那三生石上不变的诺言,只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最好的年华里,与你遇见,相知!</h3> <h3>如果说爱是穿肠毒药,我宁愿它把我的生命带走。触景不该伤情流年岁月谁能还我逝去年华。</h3> <h3>生的愉悦不是只有优的安然,悲壮孑然独立。嗔嗔岁月,湮没无数青衫年华,以林风高悬,华发再添新雨。半场倾城,半曲兰亭弹唱,曲赋凝练几江秋水,泪盈千思万缕平愁。兰舟苍穹啸向流光,山河见证沧桑缀笔。</h3> <h3>错乱的年华里,香山的枫叶、也该红了吧,妖娆盛开,绽放骄傲,那一抹红晕安暖着这一季的流离薄凉。</h3> <h3>用你倾听一段音乐,用我刻画一时年华,岁月的齿轮抛开了历史的印记。相逢的时光映照了年华的苍老。</h3> <h3>露亭外前的木槿在夏末的阳光下显得分外素雅,流年的印记还深刻弥漫在脑海里,曾经的曾经,往日的往日,似白驹过隙般远走,随波逐流,似水的年华早已某日的那天,飘向远方。</h3> <h3>今夜,漫天寂寥的花雨,稀疏而至,悄悄然淋落人间,眸里心痕,荒芜了多少容颜?沉淀了多少华年?而你是否惊诧,这幡然年华背后又诉说着怎样古老的故事。</h3> <h3>因为有你,爱不后悔,一生的痛只愿你为我读懂。少了你,整个世界无声的黑,所以不顾一切执着的守候,不知道经过了多久,花季年华中只为你而停留,却不知道这是一场错误。</h3> <h3>年华似水,岁月如梭,时光荏苒,年轻的我们早在疯狂的洗礼中感叹指尖岁月了无痕,而今,犹记当年说过,在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可今时今日呢,疯狂过后的我们已经和岁月说了一声‘再见’,不,应该是永不再见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