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村印记

雨浓的秋天

<h3>去飞鸽村的第一站是中山古镇,正好下雨,雨挺大的。</h3> <h3>雨使小溪变成了红色,长满苔藓的红砂石泛着青光,潮湿的空气一扫先前的闷热。</h3> <h3>少儿时代居住在一个古镇上,来到这里,打着伞漫步在古镇的街上,触景生情仿佛又回到儿时的场景。</h3> <h3>老旧的木坂墙上挂着的竹编,依稀又让人想起那时我家门上挂的斗篱之类的物件,想起外公、外婆、妈妈与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你们在天上还好吗?</h3> <h3>老街上的烤豆腐自然而然勾起了对过去的怀念,那时有一块烤豆腐那是多么奢侈。</h3> <h3>土法制作的三合胡豆,大家围观胡豆的制作工艺是那样的认真,儿时妈妈做的糖豆也是很好吃的。做法一样,只是用黄豆做的。</h3> <h3>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游玩,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活动还有多少?</h3> <h3>几个妹妹的背影还是那么年青,小时候我们就经常这样眺望远方,想象远方有些啥,是不是有神仙?</h3> <h3>舅舅已经老了,小时我家比较困难,舅舅在部队,经常接济和照顾我们,像这样和他一起旅行今生还能有几次?</h3> <h3>终于来到了飞鸽村的云海观景台,因为是傍晚,只看到几朵彩云和山下雾蒙蒙的村庄稻田。</h3> <h3>进山,来到了全国独一无二的水上公路,全体兴奋异常。好神奇的大自然,好奇妙的水上公路。</h3> <h3>这是一条平整的河床,两边是坚硬而陡峭的岩石,当地人为与外界沟通,修筑公路,为节省资金,利用这相对平整约河床作为公路的一段,故而形成这独特风格的水上公路。</h3> <h3>山林之间负氧离子严重超标,气温凉爽无比。</h3> <h3>见有车来,大家都在喊”加速,加速“,开车的人也很配合,水花四溅,兴高采烈,喊着跳着,仿佛又回到童年兄弟姐妹们游戏的时光。</h3> <h3>吃饭时间到了,踩着凉凉的水向客栈走去,忘掉了生活上工作上所有的烦恼。</h3> <h3>五菱宏光,真是神车呀,飞溅的水花像长了翅膀带着快乐在飞翔。</h3> <h3>舅舅、舅妈,幸福的俩老老。</h3> <h3>这是我,老帅老帅的😜</h3> <h3>装扮成艺术家的样子。</h3> <h3>争相与假艺术家合影</h3> <h3>远山的呼唤</h3> <h3>仙境中的合影</h3> <h3>自恋,太自恋了😄😃</h3> <h3>小时候就这样,你给我扎辫子,我给你扎辫子。</h3> <h3>小矮人</h3> <h3>我来了</h3> <h3>泰坦尼克</h3> <h3>那老小伙还有丝丝媚气😃😃</h3> <h3>红蜻蜓吗?😜</h3> <h3>红色娘子军?</h3> <h3>我心飞舞</h3> <h3>相濡以沫。</h3> <h3>孝为先</h3> <h3>几大美女</h3> <h3>跨子车也疯狂</h3> <h3>重庆原属四川,当时是贵州与四川交界,现在是贵州与重庆交界了。</h3> <h3>众仙子亮相了</h3> <h3>可爱的小房东</h3> <h3>如若仙境</h3> <h3>再好的旅途仍是客居,该回家了,合个影。这样的合影今后还能有几次?再见,愉快的旅程,下次又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