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卡萨布兰卡

<h3>你也许不知道,你在路上随意遇到的一个路人甲,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却不能见的人。 真正爱过的人,一辈子也放不下,不管过了多久,不管什么时候,心里最深处,始终会有那个人的影子,哪怕是那么一点点,但却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因为,那是我们曾经最单纯,最用力的一次深爱。</h3><h3> </h3> <h3>死皮赖脸的爱一个人,这一生恐怕只有一次吧。<br></h3><h3> 女人无理取闹是因为她爱你,不爱你的时候,她懂事又迷人。</h3><h3> 知道你非常不容易,帮不了你就不打扰你了!愿你一切都好好的! 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待过。 <br></h3> <h3><br></h3><h3> 总有一天,你会在无数次跌跌撞撞之后, 不再执着,不再退缩,却也不再快乐。 最后把自己修炼成一个百毒不侵的人。 你不知道,我遇见的每个人都在寻找你的影子。你不知道,我在夜里想念你的样子。你不知道,我在梦里看见你绝情的面孔。你更加不知道,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在心底里的最深处。 你是我不期而遇的温暖,也是我爱而不得的忧伤。</h3><h3> 如果有幸再遇到你,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说一声好久不见,还是假装没看到转身离开。但能肯定的是,我会在心里对你和曾经的我们说一声,陪你走过的那段路 我真的很用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