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天使 关爱清洁工

与人为善

<h3>原创与人为善</h3><h3><br></h3><h3>前言:8月4日那天我从世纪广场经过,爱心天使们的行动深深地感动着我。于是,我驻足观望,把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用手机拍摄下了,并写成短文,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特此申明:本人没有在新纪元培训学校任教!</h3> <h1>  8月4日上午,洪江市新纪元培训学校全体师生顶着烈日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世纪广场开展“我是爱心小天使,关爱清洁工人”的公益活动。</h1><h1> 该校通过这一活动对学生进行感恩励志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爱心志愿者,争当小小清洁工,感受劳动者的艰辛,从而懂得感恩;第二阶段,组织爱心志愿者进行爱心义卖,筹集爱心资金;第二阶段,组织爱心志愿者为清洁工人准备礼物,为他们“送清凉”。夏送清凉场面感人,当一位清洁工阿姨接过爱心小天使递过的西瓜时十分激动地说“谢谢小天使们对我们的关爱和尊重,我打心底觉得当一名清洁工人光荣!”</h1><h1> 爱心小天使们在争当小小清洁工过程中,感受到了酷暑难熬而想到清洁工人为城市整洁有多辛苦,他们在表达感恩的同时,表示从现在起: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做文明人,不要乱丢乱扔,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h1><h1> 该校本着教书育人的办学宗旨,精心设计活动方案,让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恩社会,传递社会的正能量,值得推介。</h1> <h3>爱心小天使们参加公益劳动</h3> <h3>爱心小天使们义卖筹集资金</h3> <h3>爱心小天使们购买“夏送清凉”物品</h3> <h3>爱心小天使们给清洁工人“夏送清凉”</h3>

爱心

小天使

清洁工

感恩

清凉

关爱

志愿者

夏送

争当

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