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我借歌声告诉你

侍灯童子

<h3>想你,我借歌声告诉你/童子心语 歌声承载着我的情,我的思,我的念…… / 想你,我借歌声告诉你/ 听,那是我轻轻地唱:娘子 ……/不知江南是否有优美的回声:a 、ha。</h3> <h3>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猛然回头你在那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h3><h3> 🌹️吻不到浓浓的花香/ 就像丢了灵魂 寂寞丛生 /听不见哒哒马蹄声/ 世界一片沉静 不见归程 /如果再不把我唤醒 /又要等待来生/天涯纵横 /我要策马奔腾 /奔向你怀中/ 🌹️有你在的那个远方 /总让我心驰神往 /插上云彩的翅膀 /就能找到梦想天堂/ </h3><h3><br></h3> <h3>  🌹️我不能控制自己去爱你/ 就象那辽阔草原脱缰的马蹄/ 情愿把所有都放弃/ 也要狂奔向你/ 有了你/就有我的传奇/<br></h3><h3> 🌹️我要骑上那最骏的马/挥鞭奔向那最后的海洋/去讨伐去征服你的心/整个世界落入我手啦/ </h3><h3> 后记:</h3><h3> 读了你的文,那勇敢、率真的蓝雪花多么像我哦―― 一个痴情的蓝颜!😝️😝️😛️</h3><h3> 谦谦君子,翩然绕夏,战高温,斗酷暑,开生命之花,给人以清凉的感觉,使人赏心悦目……</h3><h3> 你说:蓝雪花,犹如诗经里走出的女子,款款迎风,温婉娴雅。我看是关东大汉,手持铁板,唱情歌哟!😀️😀️😀️</h3><h3> 编辑情歌送你,顺祝秋祺!🌹️🌹️🌹️</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