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荷—雨中”荷”你一起

清風微雪SnowWhite❄🌹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b>賞荷·随笔</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p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b04fbb">你一定記得我如此愛荷,尤其雨中之荷。每年夏天,我都會去不同的地方去賞荷。走過了許多城市,觀賞過很多荷塘,紀錄了荷花朵朵,有含苞待放的荷,有盛情綻放的,也有那些殘荷......</font></b></h3><p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b04fbb">今年夏天,在你的城市見到我,問我畫什麼,我說我始終愛荷,故而你揮動筆墨,為我寫意了這一幅荷。</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盛夏的荷塘,滿眼碧綠花欲滴,我就這樣走進了你。似有清風拂面,恍若聽到一首妙曲, 濛濛細雨,輕吻我的臉頰,“荷”你一起,淺吟低唱,誦一篇雅文,思緒便隨之翩然,許我在心靈深處把你默默地寫意......</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曾和文藝的同學們一起迷戀瓊瑤的小說,至今仍記得那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清雅脫俗,才華洋溢,出污泥而不染......不去品嘗豐碩的夏果,我無懼酷暑,總是奔向你、靠近你—我純净無瑕的荷,一直被我珍藏於心窩!</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你說這一朵已經很美,淡然寧靜,無需修圖,否則就是添足畫蛇;我說自己在茫茫人海中穿梭,如一個尋夢的女子歸來。風一程, 雨一程,隨雨荷走入夢裡,夢里有花的幽香, 風的呢喃,雨的吟唱,也有最深情的訴說。你懂我愛荷,是因為我多年純情的夙願,和最長情的等待,一路走來,從寒冬未央花之綻放,到盛夏這荷花的盛開......</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我飛越千山萬水,日夜奔波,終於抵達你的池塘,在煙雨中與你相聚,相擁你的柔情,沾染你的氣息。任憑雨霧打濕我的長髮,不管衣裙汗浸,千辛萬苦,只為賞荷,風和雨夾雜著傾情訴說,愛慕的那一朵。</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記得這有一雙透明翅膀的蜻蜓,它悄然而落,靜靜等候,心中有愛,不言匆忙,唯願餘生都能感受你的溫情,未來的一花又一朵荷,我願陪你欣賞,未來的一山一水我願與你徜徉。儘管雨中太淒迷,不知這是否一場夢,象雨天里的閃爍,而你的柔情似水,充滿了我的心窩,滋養這一朵荷。</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Good morning!</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早安!我願一顆心被你喚醒<br></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美好從清晨開始;</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Good afternoon!</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午好!我願是神奇之荷的精靈</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蘊藏暗香如珍存一份深情;</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Good night!</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晚安!我願你也擁有戀荷的心!</font></b></h3> <h3><font color="#b04fbb"><span style="caret-color: rgb(176, 79, 187);"><b>編後記:</b></span></font></h3><h3><font color="#b04fbb"><b>•本人為文字原創作者</b></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b04fbb"><b><br></b></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b04fbb"><b>••篇中畫作和部分照片為我的老師和好友們之作品,特此感謝!尤其感謝成都美篇圈主陳老師邀約、大力鼓勵我用中文筆耕,書寫通宵得以完成此篇🙏🙏</b></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b04fbb"><b><br></b></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b04fbb"><b>•••”荷”你們一起。我眾多在美篇相遇的老師、美友和粉絲們,在文字的神奇世界里品味不同的人生!</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