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开脚步 让心飞舞

八月桂花香

<p>忘记了从哪天起爱上了跑步。喜欢跑步,喜欢沐浴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里,喜欢陶醉在清晨的第一缕微风里,喜欢沉浸在清晨的第一缕花香里。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的芬芳。喜欢在跑步中任思绪天马行空,自由翱翔。一个人跑步其实是非常美好的事情,这是一个人用身体和大地的对话,和天空的交流,用孤独对抗孤独的游戏。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跑着跑着也就近了。就像水滴石穿不是水有多大的力量,而是持续坚持的必然!</p><p>生活并非一路平坦,就像脚下的路,磕磕绊绊,跌跌撞撞,时有起伏,时有痛伤,有失败也有彷徨。困难和挫折曾一次次让我含着眼泪微笑,用奔跑的方式自我理疗。自然的规律自有它存在的价值,万物生长皆无声无息。从呱呱坠地,到生活感悟,虚名何求,趋利何往。简单就是快乐,放下就是幸福。一念放下,万般皆自在。坚持奔跑会更有毅力,更有勇气,会更能清楚自己脆弱和坚韧的一面。会让自己更加的沉静,收敛,从容。从此不再与人争锋,对待他人的评价也已无足轻重。无论前路如何,我只风雨兼程,寻找自己最美的天空。怯懦的退缩是对自己的否定,每一寸光阴的虚度,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次奔跑都是挑战新的自己。人生就是一次次挑战,挑战年龄,挑战未知,挑战极限。迈开脚步,在阳光下灿烂,在星空下舞蹈。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但生命深度和宽度却牢牢的掌控在自己手中。不再停下脚步,坚持就会有收获。有了0的突破,就会有1的飞跃。从0到1,慢慢就会成为习惯,当习惯成为自然,改变的不仅仅是外在的感官,而是直达心灵的深处,时时散发着自信的气质。在喧嚣纷杂的世界里,不会觉得生活枯燥乏味。一个人只有坚持学习才能与时俱进;一个人只有保持快乐和满足,才能远离痛苦;一个人只有坚持运动,才能永保年轻。只要坚持你就会发现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泰戈尔在《飞鸟集》中写到“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无论结果如何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收获,不后悔,因为我努力过,或是:成功与否不再重要,至少我已经努力。”无论如何,坚持就是美好的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用心丈量生命的宽度,努力坚持攀登生命的高度,迎接灿烂的人生。爱上奔跑,每个人的生命都可以为光芒闪耀,时光静好,同世界一起微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