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阿姨爱心家园署期跟近陪训班中國娃小雷锋成长班

中國阿姨(宗正兰)

<h3>抚顺雷锋人王平妹妹和雷锋叔叔辅导过的学生陈雅娟姐姐,她们都是雷锋老师。20186月我还去北京和雅娟姐姐见了面,她只比我大2岁~</h3> 东北娃刘聪学雷锋 <h3>东北娃扛着雷锋旗跟着中阿姨走在大街上</h3> <h3>励炼!</h3> <h3>开始主动招呼老人</h3> <h3>和老人聊天</h3> <h3>主动说:奶奶我为你们唱歌…</h3> <h3>他从被动到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信心</h3> <h3>主动为老人服务</h3> <h3>震残姐姐张兴悦高考结束从平武来到爱心家园参加跟近陪训,也陪训他人。</h3> <h3>送兴悦姐姐坐火车回家</h3> <h3>寒假,马鸣的表哥又来啦,因为他的爸妈来成都开了一家东北饺子馆。所以,他放假就来了。这次来可跟署假来时不一样了,一见面有说有笑,还爱帮助人了。帮丹阳哥哥练手劲说:"中阿姨,帮助了别人我很快乐"。中阿姨现在我不哭啦,我每天乐呵呵的笑着呢。我在学校里每天捡垃圾,有同学笑我,我也不怕了,我有雷锋精神,我天天照常捡,后来同学不笑我了,还看我捡,这学期捡完啦,下学期我要带动同学跟我一起捡。我们一起学雷锋。</h3> <h3>中间两只剪刀手,就是扛旗学雷锋,练就自己的东北娃。</h3> <h3>小雷锋李骏熙生日,请刘聪去了他家玩</h3>

雷锋

阿姨

学雷锋

姐姐

主动

陪训

东北

同学

老人

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