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影

周老师

<h3><br></h3><h3>杨柳依依,水面随着微风波光粼粼,桃花依旧笑春风,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下了车,凝望远去的身影。脚步静静的游移在街道两旁,看着穿梭的人群,内心掀起了久违的落寞。思绪渐渐游离,不知觉间走进了记忆的走廊,那一厢旧梦悠悠苦我心,看一地回忆散落的花开,该怎么连理。。红尘邂逅,何须情深缘浅。相逢,便是最美的风景。飘逸的清风,清颜如水,只剩那苍海无边的凄凉。</h3><h3>望尽街头,看行色匆匆的人群。转身远去的身影,红尘深处,你依旧是我生命深处不曾改变的风景。茫茫红尘,相遇总是如花开般美好,令人沉醉,让人婉约。多少次凝眸,思绪凌乱在孤寂的风中。情思,在静谧的天籁下,若一朵蓝色的莲花,幽幽的绽放。</h3><h3>远去的身影渐渐模糊,我在风絮的轻语柔情间流连,有一份别恋依依相眷相惜的痴情在婉转,在缠绵,在徘徊和伤感。梦里,依恋之情,若落花如流水。回眸时,岁月依然静好。风停了,心也静了。从这一刻起,我便懂得了,什么是刹那,什么是永恒。耗尽几度春秋的想念,最后才懂,什么应该割舍,什么应该不放手。</h3><h3>远影,裹着一个不可触碰的梦,我始终不会忘却,彼岸,有等待。若注定要分离,又为何要相逢?轻覆萧萧,依依无语,望远方,恨春去,柔情难收,难收……</h3><h3>杨柳依依,梦醒,记住心中的远影。醉了,在这春天里,醉了,这颗牵挂的心。暖风熏醉,染了春扉,拭去心上的灰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