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与骗子相遇

曾国辉的美篇

<h3>  骗子说: 如果我有能力,会把最好的都给你。傻子相信了,把值钱的东西都'给了骗子, 并真诚的说: 以后我的就是你的。 骗子又说: 如果别人给我的东西比你给的还要好,我也会视而不见,我只珍惜你的一切。<br></h3> <h3>  傻子感动的热泪盈眶,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了骗子,骗子说,除了这颗心,你还有更值钱的东西吗?傻子摇摇头,骗子发现傻子已经一无所有,于是对傻子说:你的这颗破心能值几个钱? 傻子伤心流泪,明白骗子想要的只是物质,而不是他这颗滚烫真诚的心。<br></h3> <h3>  傻子擦干眼泪,对骗子说:你错了,我身上最值钱的东西,就是这颗真心,没有人会像我这样,愿意把一颗滚烫的心掏出来给你。这颗心,最为难得,千金难买,万金不换。 傻子走了,骗子傻了,骗子看着傻子把心交给了另外一个人时,才后悔莫及..…<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