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一次沂蒙行 一生战友情

老六

<h3>回忆青春的岁月,20年前,我很帅,今天,我依然很帅。</h3> <h3>  最炫的舞姿,最妖娆的身段,最真的环绕呵护。给战友儿子伴舞,老卞,让人赏心悦目,让人点赞佩服。</h3><h3> 这一段视频放在开篇,意在引领我们,要学会快乐的成长,要懂得怎样做家长。</h3><h3> 最真情的表露,最大胆的表白!</h3><h3> 每个人都是唯一,每个人都能最出彩。</h3> <h3>有唱的,有跳的,还有又搂又抱的。一班的弟兄们真能折腾,关键是,有一个好的带头人。勇哥,好样的!</h3> <h3>都这把年纪了,还比身高,有新想法也不现实。凑合着过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只要心情愉快。</h3> <h3>照片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是最真的表达。两家人,一家亲。从小家变成大家,人人为我,我为人人。</h3> <h3>这个小美女,给人留下的印象最深,鬼怪的小精灵。模仿王东的,样子,最贴近!这是谁的女儿?干脆,给我当干女儿算了。</h3> <h3>哪里都能见到一班长的风采。</h3><h3>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欢乐!</h3> <h3>冯秘书长,工作很得力,这次组织活动,功不可没。旁边的是谁的媳妇?孩子照顾的不错。</h3> <h3>就这样,被穿越。就这样,被突破。</h3><h3>就这样,把笑容绽放在,天蒙山天桥栈道上。</h3> <h3>一家四口,游蒙山,成为一幅最美的作品。克服伤病的困扰,抱着一岁大的女儿参加这次团队活动,不为别的,只为汝,只为凯旋在今朝!</h3> <h3>团结就是力量,铿锵的歌声,展示最强的中国军人最美的声音。96内卫区队,兄弟般的感情,钢铁般的战斗意志。这是团队的力量,这是文化的感召力,这是向善向上求美求乐最好的展示。</h3> <h3>笑容写在脸上,因为,张宜波克服了心魔,亲爱的张总。啥时邀请我们到青岛,必须请我吃海鲜,地道的一品锅!</h3> <h3>瞧这一家子,老钱。</h3> <h3>说唱结合,声情并茂。真情的流露,内心的表白,无处不在。</h3> <h3>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是最深情的展示。</h3><h3>感谢军嫂们,是你们的青春活力与倾情表演,给这次聚会,增加了绚丽的色彩。</h3> <h3>夫妻搭档,大猛在旁边指挥。</h3> <h3>架子鼓,操练一番。</h3> <h3>我是强哥,你是身边最美的彩虹。</h3> <h3>你唱歌来,我伴舞。铁哥们儿,真感情。</h3> <h3>把谈感受,当成一次作报告。12345,我们真的很辛苦。卞镇长,舞跳的那是相当不错。话讲得也很全面,此处应该有掌声。</h3> <h3>最美的歌声,献给最爱的人。与最爱的人一块唱歌,是人生的一大美好。</h3> <h3>黑,不是你的本色,红,才是你的担当。发发第一书记的成绩单,责无旁贷。</h3> <h3>露一小脸儿。二班长,很自信。</h3> <h3>深情的微笑,迷倒一大片。在村史馆里边留个影,对此次活动圆满举办,注脚。</h3> <h3>二班的战友,不是一般的人儿。</h3> <h3>我们全家,都在镜头前留个影。分享着,最美的时刻。</h3> <h3>严阵以待,账物相符,搞好后勤保障。</h3><h3>运筹帷幄,统一指挥,活动有声有色。</h3> <h3>走访贫困群众,这是谁家的?</h3> <h3>推动着老碾,追忆不平凡的岁月。太阳照大地,送来春的礼赞,二次创业写辉煌!</h3> <h3>心手相牵,爱心相环,瞧这一大家子。</h3> <h3>老于头提个建议,从众人的表情中,可知结果。建东好像有别的想法……</h3> <h3>20年后,气场依然逼人。实力加能力。王者风范,东方不败。</h3> <h3>美景,美人,美在心中!</h3> <h3>很有画面感。</h3> <h3>向前向前,永远指向前方。践行初心的路上没有回头路。</h3> <h3>全家都来支持我的扶贫事业,任何的苦难,都能承受,最美的快乐,与家人分享。</h3> <h3>女儿的帽子,戴在我头上,手中提了两瓶水,行走在蒙山的大道上。我的内心充满了自信与坚定。我是唯一。</h3> <h3>握紧拳头的这一刻,我深信,一次沂蒙行,一生战友情。凝结了团队的精神,必将迸发出,爱的力量!</h3> <h3>青春,已不在,情谊,味正浓。把情感,定格在一张照片上,这里面有故事,有人生,更有军人骨子里迸发出来的巨大能量。</h3> <h3><br></h3><div> 致战友,写在分手的那一刻</div><div> 20年前,一群绽放青春的弄潮儿,四个班,坐下,织成了一个圆圆的圈,旗帜上写着:武警96内卫;20年后,蒙山高、沂水长,26位战友和家人,相约在沂蒙大地,参与精准扶贫,奉献最真的爱。</div><div> 从友情到亲情,大手牵着小手,女人环着女人,孩子约着孩子,我们成了幸福的一家人!两天的聚会,感慨万千:发现,在赴村调研中感触;情感,在登山临风中交汇;友情,在拥抱聊天里融合。你看,孩子们在纵情歌唱,女人们在展示优美的舞姿,兄弟们抱头痛饮人生满杯,这是最真实的画面,这是战友情的传承与延伸。</div><div> 用心用情用力,自信自强自在,我,一个老兵,一位兄长,切实感受到,你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这是最大的支持,最好的帮助,也是我一生最为珍贵的财富。</div><div> 春秋几度,此情幽幽;沧海桑田,岁月悠悠!回忆逝水的流年,曾经的你我他,共同生活、训练,走过了一段难忘的岁月。这一段燃烧的岁月,你们这一群执着的人,演绎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诤诤誓言。忆当年,你们挥汗演武场,用信念去拼搏,用勤奋去鏖战,两年的时光,完成了蜕变,成就了人生最美的诗篇。每个人都有最美的一瞬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另一面,在充实中潇洒挥手,这是军旅生涯的加油站,你们用真情写就大爱,把真情永铸在心间。我曾经想,身为军人,又为军官,当自信豁达,当求实奉献,纵然苦与累,人生不虚度。你们是最棒的,也是最好的,你们画就了人生不凡的画卷。</div><div> 没有大场面,只有最初的选择和真情表白,初心在绽放,心花在盛开。我在祝酒词中用了“一二三”,我想重复的是,首先,亲爱的战友们,你们要做一个好人、善人,要做一个有能量的人,要做一个善学习、用智慧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是惟一,这,无可替代,最为珍贵。其次,要学会“二”的分解,阴阳组合,牵手成为夫妻,你的她,成为生命的另一半,这是缘,一生的缘,这是20年前种下的种子,今天萌发。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家,我们可以苦与累,但不能让爱的另一半,分担本该我们应该的承受。为爱所爱,男人要担当。最后,我说到了三,三生成物,三三不断,感情不断。看到孩子们纵情享受的那一刻,我体悟到了一个词:共享。我在享受着一个家的氛围,一个亲情织成的圆的光环,还有红色基因、革命情谊代代传。</div><div> 再回首,武警指挥学校,铸就了青春的梦想。看今朝,沂蒙田园相聚,续写着情义的绵长。那一晚,战友战友,亲如兄弟,歌声是那么的整齐,那么的嘹亮;五湖四海的兄弟,相聚一齐,团结就是力量,动人的歌声在回响。昨天的记忆,今天的梦想,让我们相约,让我们放歌,收获着新希望,风生水起,扬帆再起航。</div><div> 在乡村的农家乐,我听到,你向我说再见,泪眼婆沙,然后不回头的走;在高速行驶的车上,我想,你该抹去离别的泪,因为,你的心向着远方!</div><div> 记忆是一把钥匙,能打开心灵的窗口;难忘是一首歌,一曲魂牵梦绕的歌!不是吗,这次集体行动,实行AA制,没有铺张浪费,好多人克服了很多困难,15辆私家车,在绵延的大道上飞奔,只为战友相见的一瞬间。还有,更多的兄弟和家人,提供了酒水、水果,默默地、深深地,付出着心血和汗水,还有最真诚的祝福与期许。</div><div> 难忘啊,两年的同窗生涯。凝聚哟,集结的战友深情。让我们欢呼,因为我们自信。让你们引吭,因为你们最棒!</div><div> 相聚,纵然短暂,相守,心手却已相牵,快乐着每一天,铁骨脊梁就在眼前。兄弟们,弟妹们,孩子们,你们,快乐着我的快乐,幸福着我的幸福。我真诚地说一声,感谢有了这次活动,期待相约n年后,携手再游天蒙山。</div><h3> 请你记住,请你们记住,“一次沂蒙行,一生战友情”,这铿锵的话语,寄放着一个声音在呐喊——善德常在,感恩人间,用心呵护灵魂的家园,留下一片蓝蓝美美的天。</h3><h3> 我的扶贫已结束,感谢战友们关心关怀。</h3><h3> 蓦然回首,我们的战友情结,依然在延伸。</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