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立秋时……】献给我的挚亲、同学和朋友

天涯海角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同学以及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立秋时,你们都还好吗?夏秋交替,渐渐凉爽,岁月如梭,慕然回首,友情相守,不离左右。思念那段青葱岁月,怀念那段纯真友谊,忙碌中,岁月悄然流走……</p><p class="ql-block"> 平淡中,友谊纯厚如酒,不管季节如何更替,我们的友情终生拥有!</p> <h3>观看枫叶片片红,</h3><h3>悠悠清风秋意浓。</h3><h3>伊人有意欢秋色,</h3><h3>落叶满地入秋梦。</h3> <h3>夏夜犹在秋踏来,</h3><h3>丰收硕果陆续摘。</h3><h3>梧桐落叶立秋到,</h3><h3>天气微凉草意衰。</h3> <h3>曾经花海胜天堂,</h3><h3>遍野红颜醉芬芳。</h3><h3>转瞬红谢绿枯萎,</h3><h3>满目萧条待悲伤。</h3> <h3>一抹斜晖映小城,</h3><h3>浮云初月渐心平。</h3><h3>闲踪堤柳风摇翠,</h3><h3>倒影溪流步缓行。</h3><h3>涉世如荷扇署夏,</h3><h3>逐萍落叶动秋声。</h3><h3>悲欢荣辱寻常事,</h3><h3>四季轮回重晚情。</h3> <h3>我的挚亲和亲爱的朋友们,又是一年立秋时,你们都还好吗?祝你们一年365天天天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幸福!</h3> <h3>行色匆匆,又来到季节的路口,不觉一年又逢秋!</h3> <h3>一路走过,许多风景还没有看够。时光,便从月脚下悄悄地溜走……</h3> <h3>我多喜欢,春天婀娜多姿的柔柳。她绿色的长发,轻轻扶去风的忧愁;她吐露的絮语,是一朵洁白的梦,飘飞一个又一个明媚的希望。</h3> <h3>我喜欢,夏花的俏丽娟秀,更喜欢,莲的静怡,荷的清幽。</h3> <h3>每当经过它的身旁,总要驻足停留。久久凝眸,那一朵醉人的温柔。</h3> <h3>蝶儿轻展双翅,蜻蜓挥舞衣袖,鱼儿成群结队,在水藻间嬉戏漫游。鸟儿在空中快乐飞翔,轻松自由。</h3> <h3>它们重来不知,世间还有苦闷和忧愁。夜半更漏,雾锁重楼,秋雨连绵不休。</h3> <h3>一份初心念又,几许情忙依旧,岁岁相伴左右,一路默默守候。</h3> <h3>期待黎明绽开微笑,阳光总在风雨后!</h3> <h3>在此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学、我的挚亲和朋友们立秋快乐!我爱你们!</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