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发清溪下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

芭蕾

<h3>  2018、7、20星期五早上从连云港出发,开启我们自驾游模式,我们来自不同单位的六个人,有着相同的爱好,喜欢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心存美好的心愿在一起,在一起欢笑、欢唱、欢呼!哈哈😄,我坐在车上笑的几次岔气,刘哥和吴哥太幽默,总是严肃的说出我们想不到的笑料,越想越好笑!</h3> <h3>坐在车上拍了一下手,白皙水嫩,美美哒!😄我想等我十几天自驾游回家再拍一下手进行对比,就知道出去玩要付出代价的!旅游回家路上朋友说我的手像老干妈的手!又粗又干😳</h3> <h3>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吃自助餐,我吃了一个鸡腿,五个鸡爪,还有四个弹丸,一些鸡肉、南瓜、蔬菜,刘哥看了我吃的直感叹:"尹老师战斗力强,不亏本!"哈哈,我能吃有口福!</h3> <h3>夏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我们感觉要到宜昌了,不禁高歌一曲了,我只在乎你代表我的心!我心飞扬起来!到达宜昌到处是清江画廊、清江小区、清江美食,我的先生就是叫清江!挺逗的,估计他父亲就是来这个地方,被这里美景所吸引,所以把儿子名字起叫清江!</h3> <h3>早上起来吃的是刘小龙牛杂面,我喜欢吃香辣食物,小面上来一看,哇塞好实惠,里面有好多牛肉粒和萝卜,面条上面是店家自己泡的萝卜皮小菜,既辣又香甜,真是开胃美食!推荐大家品尝这家美食!</h3> <h3>我们坐上宜昌客运站的公交车,然后进行三峡工程的旅行,天气炎热,温度达到37度左右,太阳灼人,我打着伞都觉得要晒的冒油,衣服都湿透了!可是游客好多好多,学生居多,也许是周末,人群密集场所,让我没有心情看钢筋水泥结构般的工程,只盼快些到凉快的地方!</h3> <h3>在车上导游讲了宜昌三峡的历史、文化、和杰出人物,我被空调车吹的迷糊了,不知不觉睡着了,一觉醒来,到了三峡大坝下面了!</h3> <h3>坐上露天电梯上大坝的顶端,俯视整个大坝工程,钢筋水泥,工程宏大、气势不凡,我为中国水利工程智慧而感到骄傲!</h3> <h3>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展示了人类的智慧,造福了一方,我们应该感谢为三峡工程作出贡献的人们!</h3> <h3>三峡大坝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在坛子岭,远眺大坝,俯瞰长江,泄洪场面波澜壮阔、雷霆万钧!</h3> <h3>在水面前我一展风姿,天气太热,我有些中暑感觉,巴不得进空调间!</h3> <h3>中午简单便饭过后,我们有四个小时坐豪华邮轮的观两岸的时间,导游再三强调让我们坐邮轮的左边,结果我们发现左边没有右面好看!同行的周老师一下汽车就不见了,等我们五人有序进入邮轮,看见周老师帮我们占了头等舱的好位置,中间六个人对面坐,打牌、吃零食、拍照,忙的不亦乐乎!</h3> <h3>三峡是万里长江中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也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坐着豪华邮轮穿梭在青山绿水之间,悠然自在地和美景浑然一体,朝辞白帝彩云间, 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快意人生,美哉美哉!</h3> <h3>天气热也不想出去照相,在游轮里看打牌、看风景、品茶吃美食,直到邮轮靠岸才出去照相!</h3> <h3>三峡天下壮,请君坐船游!感受两岸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积淀,也是一种享受!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日益疲劳的人们放慢脚步,呼吸三峡鲜氧,钟情山水之间,何尝不是一种幸福!</h3> <h3>宜昌三峡情,我来了,感觉这座城市有历史积淀,有深厚的文化底蕴,2700百多年的历史,湖北宜昌被誉为&quot;世界水电之都&quot;,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钢琴之城等美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