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农历五月二十五)九点三十九分一声婴啼,划破长空,宝贝(武欣言)便出世了。

珍珠

<h1>  一声啼哭,呱呱坠地,挣脱了母亲的身体,来到了世间,天为之骄傲,地为之自豪。</h1> <h1>  医院护士在给宝宝洗澡</h1> <h3>  </h3> <h1>  护士精心的给洗澡,别的娃都哭而我们的娃进情的享受着,不但不哭还皱着眉头品尝着在水里的欢乐。</h1> <h1>  三天的娃睡的多么的香。</h1> <h1>  可爱的脸蛋小巧的嘴,挥挥胳膊蹬蹬腿,明亮的双眼聪慧的耳,锦绣前程显富贵。</h1> <h1>  给我带上了眼镜,看我美不美。</h1> <h1> 宝贝在熟睡中做着美梦时会突然笑出声来,有时还留着口水,好可爱呀!</h1> <h1>  看,我要高歌一曲。</h1> <h1>  宝贝女儿,爸爸妈妈爱你。</h1> <h1>  二十天的娃,你们看我可爱不可爱。</h1> <h1>  护士精心的给宝贝洗澡,宝贝不哭也不闹,招人喜爱。</h1> <h1>  看我睡的多香。</h1> <h1>  别看我小,表情我比谁都到位。</h1> <h1>  你们不要给我照了,我要吃饭了。</h1> <h1>  别看我出生才二十天,你们看我的脚大,还是小?</h1> <h1>  刚出生七天的宝贝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的苹菓一样。</h1> <h1>  我手大,脚大个子也高,长大谁也不怕。</h1> <h1>  妈妈十月怀胎,爸爸悉心照料,妈妈辛苦营养,爸爸担心尽尝,哭声一阵响亮,宝宝终到身旁,爸爸开心微笑,妈妈欢喜萦绕,三口幸福生活,从此走上正道。</h1> <h1>  </h1> <h1>  二十天的我看到了家里的一切。啊,这就是我的家。</h1><h3><br></h3> <h1>  我快一个月了,看我长的大不大。</h1> <h1>  宝贝,祝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h1> <h1>  你们给我照像,我看你们怎么摆弄我。</h1> <h1>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叮铛。宝贝降临多快乐,把祝福歌儿唱。祝宝贝平安又健康,祝宝贝幸福快乐蹦蹦茁壮成长。</h1> <h1>  二十天的我就能翻身侧着睡了,好舒服啊!</h1> <h1>  宝贝终于来到世间,她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个子高,手大,脚大,手指尖特长,像是一件雕刻出来未来地艺术品。</h1> <h1>  这表情,真是不愿配合摄影师。</h1> <h1>  给我照像,各种姿势摆弄我,真不愿搭理你。</h1> <h1>  你是上天的恩赐,长的那么乖巧;你是父母的宝贝,生的那么美好;你是开心的糖果,给生活带来欢笑;你也小小的胡闹,这会又在这里撒尿。</h1>

宝贝

二十天

可爱

洗澡

护士

你们

照像

叮叮

爸爸

大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