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ァ棉花糖

<p class="ql-block">  喜欢文字的女子,大多内心是安静平和的,只有在拿起笔的时候,内心才会澎湃,才会肆意的驰骋于文字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能独处,倦慵在一个人的世界,一首喜欢的歌,一本挚爱的书,有诗有酒有音乐,繁花锦都,抛却城市的喧哗,恰好静思宁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拥自己不倾城不倾国的容颜,即使全世界都不理会你,你也会绽放于自己的世界!独享,那份心灵的墨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能够走进我心里的,我会牵着你的手,彼此对酒当歌,倾诉人生几何?没能够走进我心里的,我也不会刻意的去拥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人世界的凡客,来找我,我恭候,别离我,我欢送,我信奉那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p> <p class="ql-block">  漫过边缘,寻得心灵的墨香,以一种如诗如画的姿态等待,如若初见,一定还在路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我发了N遍信息不回的人,那些我天天挂念心底不曾联系我的人,那些即使迎面也装作不认识我的人,想必也会被我撵成记忆的碎片,随风洒了他。</p> <p class="ql-block"> 夜晚十点安睡,凌晨三点就醒,内心波动着宿命的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挥霍过一些光阴,也挽留过一些过客,站在不惑之年,既然擦肩就让他错过,不懂得欣赏风景的人,给他一片丛林,他也感受不到绿意的盎然!</p> <h3> 我欣赏留在身边跟我嬉闹的人,芸芸众生,相遇相知才是缘,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能玩到一起,也算人生当中的一件幸事!兴奋时,把酒言欢,痛苦时,掩面倾诉,我把藏在心底多年的故事与友共享,与朋共勉!<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一生等候只为一次回眸,一世相守只为一句白头。无论友情还是爱情,</span>既不能回眸,更不能白头,何谈生命中的拥有?看那繁星陨落,有一些关系早已是断了线的执着!</h3><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也已经归隐在一个人的地方,等待该来的来,该走的走……</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一念释然,一念放下,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你的世界不便打扰,愿世界各自安好!</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b>&nbsp;</b></span><font color="#333333" face="Arial, sans-serif" style=""><span style="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b></b></span></font></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作者简介:</span>~ァ棉花糖,私营业主,系中国剧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诵学院(范读导师高级培训班成人九期结业学员;安徽省诗歌学会会员,安徽省散文随笔学会会员,蚌埠市作家协会会员,业余喜欢写作,有多篇诗歌、散文、人物专访刊发于网络微刊及纸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