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北美之旅二美国上

乐乐

<h3>8月5日启程美国,开始为期十二天的美西自驾之旅。因为从加拿大去美国是上飞机前入关,所以一大早提前两个多小时就到了机场,竟然相当顺利,半个小时左右一切手续就都办好了!</h3> <h3>登机,发现整个飞机只有我们三个中国人,还不会说英文,机长现在不知道在说什么,大家又哈哈大笑,好在只有三个小时就到拉斯维加斯了!准备起飞了……</h3> <h3>在拉斯维加斯的时间是一天半,第一天到了基本就是吃喝玩乐</h3> <h3>下飞机就有专门免费大巴送到租车点,大厅里好多人,拉斯维加斯著名旅游城市,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游客,我家在美国这十几天就看这辆大车了</h3> <h3>第一站就是吃,连预定的酒店都没去,直接找著名的自助餐厅,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但是秩序井然,很快就排到了,从早上五点出门到下午一点多,饿急了的三个人这时候吃自助餐最合适不过了……餐厅很大,真是汇聚了世界各地美食,包括中国的饺子,虽然吃到满满,还是不能吃全每一样</h3> <h3>餐厅坐落于这个花园一样的酒店里</h3> <h3>说实话,都没弄清酒店的名字,就跟着导航先吃了</h3> <h3>美国第一晚的酒店,确实很大很宽敞,在窗前就能看到百乐门著名的喷泉</h3> <h3>到酒店稍做休整就直接赶去看水秀表演,据说这是到拉斯维加斯必看的节目,确实很震撼,没办法语言形容,看几张图吧</h3> <h3>看完表演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逛夜景,欣赏不同酒店不同风格</h3> <h3>著名的威尼斯人酒店,这可是室内</h3> <h3>这是我们住的酒店</h3> <h3>回到酒店在窗边拍的百乐门喷泉,说实话,第一天到拉斯维加斯,就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街上都是赌场,每个酒店都有很大的赌场和商业街,真是个纸醉金迷的花花世界</h3> <h3>拉斯维加斯的第二天就是去北奥莱血拼,这可是我最感兴趣的强项,所以一整天什么也顾不上,但还是没逛全,还是很多遗憾……逛街就要随心所欲,有他们俩跟着,肯定不能尽兴</h3> <h3>第三天一早从拉斯维加斯出发,今天的任务是羚羊谷和马蹄湾,从现在开始,正式开启美西高速自驾游</h3> <h3>路上的风景开一段就会有变化,感到无比新奇的我一路不停拍照</h3> <h3>到羚羊谷没有当时的票了,就买了稍晚一点的,先去马蹄湾<br></h3> <h3>去看马蹄湾需要走一公里左右的沙路,而且太阳当头照,能把人晒死!看我们武装成这样</h3> <h3>鞋子穿错了,脚里都是沙子</h3> <h3>但是马蹄湾的景色确认是美!</h3> <h3>照片在相机里,也不知道拍的怎么样,这是求着儿子用我手机给拍的</h3> <h3>终于可以进羚羊谷了,进谷是不能带包的,后来进入才知道不带包的原因是里面太狭小。进谷会每十个人左右一个小团队,由一个导游带领,进去后她会给你讲解景象的形成等等,反正我是一句没听懂</h3> <h3>由冰川又踩到了沙漠</h3> <h3>谷内的景色梦幻一般美,无法用语言形容。拿着手机稍微变换角度都是不一样的景色效果,导游给每个家庭拍了几个合影,还帮助每个人调整手机或者相机,以便能拍出最佳效果</h3> <h3>我也没调,只是拿着手机随手拍,就是这样效果了</h3> <h3>从羚羊谷出来,赶往转天要去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儿子因为感冒休息,这段导航任务由我承担,结果我的路盲本色在美国继续,导致两次偏航,差不多九点才到达酒店</h3> <h3>大峡谷真是很壮观!我这水平加手机根本拍不出它的美</h3> <h3>刚刚看到大峡谷</h3> <h3>求着他俩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效果不太好,等回去再好好整理相机里的照片</h3> <h3>试着拍了几张全景照片</h3> <h3>在冰川沙漠后,又踩上了岩石</h3> 从大峡谷出来,来到美国著名的66号公路<br><h3><br></h3> <h3>66号公路是美国著名的老公路,景色一路不同,有平原有山丘,有草地有牛羊,还有火车不时相伴,路上车少的时候,就下来拍几张照片。嘿嘿,又是都在相机里</h3> 天色渐黑,晚上入住66号公路上的BW酒店,明天即将结束美国两天的戈壁沙漠历险,前往洛杉矶<br><h3><br></h3> <h3>9号一早继续出发,先是在66号公路找到了地标和标志性小火车,免不了拍照留念了</h3> <h3>一路继续欣赏美景,中间我试着开了一个多小时,正好赶上一段车多,路况不好的路段,开不到那么快,本来想让司机歇会的,结果他说比他开还觉得累,赶紧换掉我(其实我也已经紧张到不行)</h3> <h3>终于到了洛杉矶</h3> <h3>入住酒店,超市买点吃的,晚上不敢出门了</h3> <h3>10号一早去环球影城,我半夜在淘宝上买票,比在官网便宜好多,早上八点进园,一切顺利,到中午差不多主要想玩的项目都去过了</h3> <h3>这是最热门的哈利波特区,环球影城里大部分项目都需要坐着过山车体验,太惊险刺激的我也不敢坐,儿子自己甩开我俩多玩了几个</h3> <h3>赶项目,顾不上拍照片,要不就要排好久,就手机随手了几张</h3> <h3>水世界表演,手可以腾出来拍照了</h3> <h3>最后一个项目准备排队去坐小火车,在影城里转一圈,并且感受下电影里的各种场景,以及是怎样拍出来的</h3> <h3>全是假的</h3> <h3>最后和儿子一起捧着一杯哈利波特的黄油啤酒恋恋不舍离开了环球影城</h3> <h3>11日一早从洛杉矶出发,大概下午两点左右到达旧金山,酒店还不能入住,于是放下行李直接先去观景</h3> <h3>第一站是金门大桥,拍照的时候遇到个帅小伙,就一起拍下来,有认识他的么?</h3> <h3>旧金山中午也就20度,穿了两件衣服还冻得直哆嗦</h3> <h3>海边的缘故吧</h3> <h3>第二站九曲花街,就是一条种满鲜花的弯曲小路……儿子说就是天津的五大道,形容的倒也算恰当</h3> <h3>我是免不了臭美一下的</h3> <h3>看完那两个景点,就迫不及待来到了渔人码头,赶了一天路,就等着这顿海鲜大餐了!</h3> <h3>没顾上欣赏这美丽的黄昏下的渔人码头</h3> <h3>幸好来得早不用排队就有座位,看不懂菜单,服务生及时给换了中文菜单,三个人要了这么多,服务生都说够了够了!</h3> <h3>餐厅周围免不了留影</h3> <h3>回酒店路过旧金山的市中心,确实高楼林立!半天的旧金山,就感觉印象极好</h3>

酒店

拉斯维加斯

几张

手机

大峡谷

美国

拍照

照片

相机

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