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二)

阿纹

<h3>两只甲虫在木槿花蕊中相遇,只一秒便勾起我童年的回忆!用一根细细的线拴住甲虫的脚,我们跑动,甲虫如风筝一样飞起来,发出翁翁声音,这是我童年的一种乐趣。</h3> <h3>青蜓静静的停在我头部的阴影里,也许它与我的遇见也是一种缘分</h3> <h3>面包菌,无论是形态还是质感都很匹配</h3> <h3>石岩缝里的小權木开着喜庆的小花,如焰火般的㫬烂</h3> <h3>龙胆草的果实如花儿一般</h3> <h3>一串串的果实如鞭炮一样挂在枝头</h3> <h3>一串串的鞭炮在枝头,彷佛听到喜庆热闹的声音</h3> <h3>这一串如同金钱般的果实缠绕在翠竹身上</h3> <h3>红豆</h3> <h3>看到它,就嗅到了绝味鸭脖的味道</h3> <h3>这两串果实挂在蓝天白云下,我的文字无法表达它的真实</h3> <h3>一堆桃浆,曾经是我饥不择食时的QQ糖</h3> <h3>红色的茱萸果实,总让人想起那句伤感的诗:遍插茱萸少一人!</h3> <h3>那只赖着我身边不肯离去的边牧,我还是把它送回主人身边。</h3> <h3>秋要到了,这种草穗提醒我们。</h3> <h3>刀豆和花与我相遇在陌生的屋檐下,若不是一次寻找清凉的露营,我们此生注定会各自天涯</h3> <h3>桃,毛桃和茶树桃,只有这种我们小时候吃过的小桃子才会与茶油的果实在这个季节相遇,且彼此青涩不喑世事</h3> <h3>藿香的花穗在阳光下灿烂的微笑,那只蝴蝶立在花尖悄无声息地看着我那顶翻着的帐篷,这种相遇在它的生命中必定会是绝唱!</h3> <h3>人生应当珍惜每一种遇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