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纪念 泰安

深蓝色的温度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要回到那一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守护我那一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起遥远那个夏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记得你眼里是我的脸</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这世界是那么的危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都悄悄的在你身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到某一个幸福期限</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忘记我的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隐形的纪念躲在心里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吧 也许不会再见</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阴天或晴天 一天又一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它在对我说莫忘这一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要去找那条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牵着我那段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甜有苦呀有泥有雾</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说有你所以喜欢旅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候下着雨我淋湿了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风景都变成想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双脚要走过多少时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才能走成思念</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隐形的纪念躲在心里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吧 也许不会再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阴天或晴天 一天又一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它在对我说莫忘这一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这世界是那么的危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都悄悄的在你身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到某一个幸福期限</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忘记我的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隐形的纪念躲在心里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吧 也许不会再见</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阴天或晴天 一天又一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它在对我说莫忘这一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吧 也许我们不会再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阴天或晴天 我祝福今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对我说当时的一切</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深蓝色的温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赵鑫(工商银行客户经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唱:旦增尼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场景:泰安市泰山广场 会展中心等</h3> <h3><br></h3> <h3><font color="#167efb">深蓝色的温度</font></h3><h3>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工商银行摄影家协会理事,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山东图片库签约摄影师,POCO签约摄影师、亚朵签约摄影师,泰安青年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泰安市摄影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近年来所拍摄的作品,光影优美、色彩丰富、画面细腻感人,作品曾在多家报刊、杂志、网站发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