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 新的学习新的开始

吴媚

<h3>今天我们吃过早饭后就一起集合,同学们被分到不同的教室,虽然心里有点小紧张,可是想想这是多好的一个锻炼机会,可以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并向他们介绍中国。各种肤色的同学让我感到有丝陌生,带着好奇和不安缓缓的坐入他们中间,和在中国上学有着众多别样的感觉,同学之间的热情感染着我,带动着我,让我可以不自觉的融入到一群异国同学之中,一句一句的应和着他们那些好奇的询问,面对着那一个个陌生而善意的面孔,心中的一丝不安也终于落下,原来很多东西是与我想象中相差甚远的,能在这样的集体中度过我短暂的时光。老师特别安排了不同的艺术和文化课程,在课堂中老师运用了更多的肢体语言,由于今天的课程大家兴趣十足,大家都觉得收获不少,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我们每个同学的脸上,成就感呀!下午安排的是活动时间,我们各自选择了喜欢的运动尽情玩耍,好一副其乐融融的场景。哈哈,我们的涉交能力还真不错呢!虽然我们比起外国的同学们来说还是显得内敛羞涩许多,但我们在不断进步。加油<br></h3>